下一張(熱鍵:c)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舊曆年嚕,先來一張恩寶開心笑臉....
過年期間不例外,偶們高級飯店業不打烊,所以我們後勤也被禁止休假,要去餐廳端盤子
話說端盤子這件事,有次支援遇到以前的舊同事,還以為我轉調餐飲部門去了...挖哩咧

掐指一算...我好像有8-9年沒有休春節了
今年初一正巧是球爸生日,卡在初一~初四有雙薪,若請假還會扣年度考績扣全勤獎金,損失很大溜
排班的時候有一度陷入長考,究竟是請假陪球爸過生日還是回公司搶錢...
最後哩~理智那一邊要我先把錢賺回來,生日晚上再過就好 嘿嘿嘿

零食還剩最後一批等待出貨,年前的零食差不多結束工作了
今年因為有跟超商取貨合作,不受郵局放春假影響,零食工作不像去年這麼急迫趕工
感覺今年很順暢,趁今晚夜色好氣氛佳跟大家道:「恭喜發財 龍年行大運」

報告ㄚ球近況...
下一張(熱鍵:c)
前些日子帶ㄚ球去同事家新居參觀,ㄚ球很乖沒搗亂
倒是昨天去公園散步,她這個歐巴桑給我落跑,我越追她跑越快
跑到公園旁邊雜草叢生的竹園裡,心很急追不到ㄚ球又覺得草深很危險,只好使出殺手鐧,把手上牽繩猛力丟到她身邊
ㄚ球嚇一跳停頓了一下,趁機往前追到ㄚ球,老實說...那時真想敲ㄚ球的頭,還好我忍住了....
阿曼達麻看我追回ㄚ球,幫我唸ㄚ球不乖乖(感恩蛤)
唉呦...快過年了,還嘮叨ㄚ球真是不好意思
都要10歲了還這麼貪玩,真是.......精神好氣色佳的健康寶寶啊

恩寶哩~呵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慢慢減重中---有一滴滴腰線出來了唷
活動力比之前好很多,尾巴也搖的好用力,心情很不錯整天都嘛笑笑的
目前完全按照醫生指示照顧恩寶,減重是當務之急,零食跟飼料一起減量
盡量以主廚餅乾代替肉乾,沒有完全不給零食,免得影響恩寶心情
關於恩寶體重這件事,我們倆老實在摸不著頭緒
明明平常給恩寶的份量比ㄚ球多一咪咪而已(我發誓喔),ㄚ球一年來維持原來體重,恩寶卻像吹氣球一樣圓起來
都是結紮過的狗狗,怎麼熱量吸收力差好多,認清事實---就是不能依體型來決定份量的啦!
養狗這件事,還有好多要學喔 ......
乖乖恩寶啊!!!阿母阿爸會更用心全心全意照顧妳~來給阿母抱抱。


過年期間,一切拜託球爸照顧2姐妹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網誌趁春節期間好好整理一下
還有好多相簿裡沒有使用到的照片清除乾淨,免得太占相簿空間。


我們明年見嚕~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阿球一家四口跟大家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