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ㄚ球愈來愈有老人家的樣子(意指"老番癲")
等吃飯飯嫌我動作慢,就會汪汪叫要我快點!她老人家肚子餓等不及
出門前嫌我東摸西摸還在找鑰匙,也會汪汪叫,她老人家急著出門運動很興奮
寶貝玩玩具而ㄚ球也想要玩的時候,她也會汪汪叫,要寶貝讓出玩具給她
玩具滾到沙發下,更要汪汪叫啦,誰叫瑪莉亞不趕快撿給她
反正最近我&寶貝一直被ㄚ球汪汪...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老人家都不耐等待,但ㄚ球是我看過最急躁的老人家了

↑像這張...美其名"早晨起床精神好"
其實她在催我們「快出門啦!老娘要去公園練舞功)))))汪汪汪...」
連我婆婆也發覺ㄚ球愛汪汪了
只要ㄚ球一汪婆婆就會問一遍:「ㄚ球是不是沒吃飽...」ㄚ球,妳有這麼餓喔??
自從ㄚ球上個月減到27.3KG,目前就一直維持在27KG左右
我相信ㄚ球不是餓著了,嘴太饞才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愈老愈急性子的情況,常常讓我&寶貝相視對望...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還好ㄚ球每次只汪個幾聲,也還好我們不是住公寓要不然真的要想想辦法囉..

下一張(熱鍵:c)
↑我看了一些老狗的文章,其中有一段是說老狗會有「老狗症候群」的徵兆。
「老狗症候群」意指「返老還童」,老狗發生突然回復小狗個性、失去記憶認不清回家的路或忘記自己的名字、生活作息轉成日夜顛倒、常常吠叫等,這些都有可能是得到的徵兆。這是一種腦細胞退化而引起的認知障礙,是可以靠藥物控制來減緩退化過程。
下一張(熱鍵:c)我看到常常吠叫了耶  ←就像之前看到"雞肉與過敏"一樣吃驚
「老狗症候群」.....ㄚ球充其量只是高齡歐巴桑,還稱不上患了「老狗症候群」吧??
其他的~認不清回家的路、忘記自己的名字、生活作息轉成日夜顛倒等等....ㄚ球也沒有這些問題啊

好吧!
我只好改進我自己,下次弄飯飯手腳俐落點,ㄚ球一起床就立刻直驅公園別讓ㄚ球等待
相信ㄚ球會滿意我的服務,之後不再汪汪叫了
除了討零食而汪汪叫這點...我~是不會妥協的唷
ps.維持身材是狗狗長壽的秘訣溜!!不能破功啊

下一張(熱鍵:c)
↑這位歐巴桑裝可愛的功夫真是一流的
雖然ㄚ球最近愛汪汪,我們還是超喜歡她的
偶爾精神飽滿地叫個幾聲,好似跟我們說她還很硬朗,不用擔心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呷.....這麼幼稚的表情,就她做得最自然 , 天真可愛的歐巴桑...

老實說ㄚ球汪汪的情況並不會困擾我們,如果這是她健康的象徵...
那麼~我喜歡她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