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留言給我,要我換日誌大頭貼,改成ㄚ球&寶貝的合照
如果真的要換....我應該會換這張↓↓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太真實了,小短腿跨長腿妹,根本就是我每天見到的模樣....
2個瘋婆子  哈~

如果你覺得ㄚ球很有個性美↓
下一張(熱鍵:c)

但她碰到寶貝就會變成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覺得寶貝溫馴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但她碰到ㄚ球也會變了模樣↓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在嫌.......真的沒一張能用
如果真要2姐妹合照當大頭貼,除非用電腦合成
只是,用電腦合成的不就失去意義了??

其實.....
關於大頭貼,在我內心深處,我仍屬意ㄚ球這張照片
(我是固執的老人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新居落成ㄚ球在新家拍的第一組照片,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那時拍攝的相機早已淘汰,那時ㄚ球也正值青春....
ㄚ球已經沒有當時那種可愛稚嫩的臉型了
現在ㄚ球少了些燦爛笑容,因為年紀大了ㄚ球比以前容易喘
那些調節呼吸的動作代替了笑容.....
當她喘氣的時候把她的頭墊在我們腳上,輕拍她的身子
ㄚ球很喜歡我們這麼做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在我跟球爸心底的位置,其意義難以言喻...
2007.12ㄚ球媽因為喜歡bobo麻寫的日誌加入了無名
從寫第一篇ㄚ球,我就認定這裡是ㄚ球專屬的
2008.12意外在街頭結識寶貝,2姐妹的生活也一併記錄在這裡
我這死腦筋....依然沒有改變初衷
就算多年後,這裡的大頭貼還是會那張"可愛稚嫩"的ㄚ球!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幸運很多
不像我們剛開始養ㄚ球根本不懂狗狗要如何餵養?
書上寫得很多養狗錯誤禁忌,我們好像都犯過(真糟糕!!)
還好ㄚ球漢草好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前天ㄚ球媽很臨時的被調到晚上支援前線
球爸昨天就被我召回來顧2姐妹(隔天再搭6點火車回公司) 
其實我們不擔心寶貝,因為寶貝會在防火巷上廁所
ㄚ球就不行了...她老人家個性固執,非得到戶外上廁所才行
球爸勢必得回家一趟當奶爸

所以~就算大頭貼不換,2姐妹依然受到我們100%全心照顧,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