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球爸假日回老家時,曾傷腦筋要不要帶貝貝一起...
出門前, 一句話:貝貝上車,要回阿嬤家囉
所以,之前還是寄養小孩的貝貝,就跟著ㄚ球家一起上路回老家

貝貝還不像ㄚ球這麼自在

途中,也擔心婆婆不喜歡我們養太多狗狗,在車上我們討論該怎麼跟老人家說
當時想~如果婆婆反對我們多養一隻狗狗,我跟球爸還是會繼續養貝貝
只是要顧及長輩的感受,假日回老家就不能帶貝貝回家了
但是,我跟球爸都不願這麼做,只要老人家也接受貝貝
這關鍵的1%,就可以有100分的圓滿了

下一張(熱鍵:c)
貝貝有ㄚ球的依靠

最後決定先跟婆婆說:「貝貝是朋友撿到的,幫忙帶幾天....」
想不到這句話過關了耶~  ←婆婆多準備一份午餐給貝貝
之後3個星期我們都帶著貝貝一起回老家,我猜想婆婆很清楚我和球爸ㄟ詭計  呵呵..
老人家自此沒再多問貝貝的事,
也跟著我們喊著:球球.....球球....,貝貝....貝貝!

這時,有家人的體貼與支持真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再看一次這照片,是不是很感動咧...

我相信ㄚ球~以後會是疼貝貝的好姐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