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一篇要大家猜猜寶貝是曆卡哪幾月正妹
我想說這題簡直是翻書找答案,太簡單了哪
在寫日誌的時候球爸來湊熱鬧,就叫球爸順便說說寶貝在哪幾月
結果球爸竟然答錯欸,我想他大概眼花 再給他機會猜猜看
球爸還是答錯,當下差點脫口說出『搞屁喔』但是我忍住了
那時我就偷笑,要是網友們都答對了,看球爸老臉往哪擱 嘿嘿嘿
經過一天下來,親愛的網友們幾乎全軍覆沒,只有6位答對(實在是太壯烈了)

寶貝這題考倒一堆 來自四面八方ㄟ英雄好漢
我要公布答案囉~答案是:3月、5月、6月、12月 您猜對了嗎?
大家幾乎漏了12月,寶貝那張照片很容易跟恩寶搞混,看來是難為大家了><"
有答對的朋友可以在此留言放肆慶祝
畢竟ㄚ球家曆卡不是年年有,可以說很珍貴呢(害羞)

有部分跟ㄚ球家很熟的網友(像皮皮麻..)
對於ㄚ球家提早開放索取錯過留言時機感到痛苦(是吧?)
我本人耳根子軟爛,捨不得好友...兔年沒ㄚ球家旺旺陪伴
所以咧~1/20晚上9點再開放一次 只能再送10名了喔
(已留言索取的朋友不要來搶蛤)
也就是說~2011年旺旺春聯,請大方索取!這篇日誌,會在明天晚上9點開放留言
明天不見不散蛤

再次恭喜6位答對的朋友,獲得曆卡一組!!恭喜!恭喜!

今年ㄚ球家會做年曆卡 主要答謝購買零食的朋友們
這張是請阿嘉幫忙設計的小型曆卡,只賣不送的唷~
只要是即日起有購買ㄚ球家零食的朋友都會隨包裹送出一組(送完為止)
希望200份曆卡可以在2月底以前送完.....祝大家新年快樂^^


看在ㄚ球媽送大家春聯的份上,來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