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喵喵已離開她的巢,我想她應該是找到幸福的"貓生"了
就像日誌的標題:我沒有不捨.........!
我猜~妳一定是去過爽快日子,所以才會不告而別,是吧?!

喵喵是我第一隻貓咪

喵喵是勇敢的媽咪,
我知道喵喵是為了要小孩存活,才接近ㄚ球媽乞討食物
我只能說~喵喵太有眼光了,挑到軟心腸ㄟㄚ球媽甘願買大包飼料每天餵食

喵喵離開了,留下4個小孩....
她怎麼猜的到,我還是會甘願照顧她的小孩?怎麼這麼瀟灑....也不跟我道別一下.....
妳還會回家嗎?就快要過年了耶    ←我的思念


↑小乳牛代替了喵喵的地位

小乳牛遺傳到喵喵的勇敢,
現在ㄚ球媽一停車都是小乳牛走來跟我喵喵叫,其他小貓都還是躲著ㄚ球媽 
前一陣子小乳牛右後腳扭傷,一度讓ㄚ球媽擔心傷勢想送醫院治療
過了2星期小乳牛的腳傷好轉,現在又是一條活龍


↑最漂亮的小桔
下一張(熱鍵:c)
↑個性謹慎小心的三花

還有~沒入鏡的小喵,小喵總是貪玩不愛吃飯所以個子最小
喵喵4個小孩還在原處,現在已經長大好多
甚至有"金剛芭比"的趨勢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小喵們是不是很圓潤啊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想妳....

我相信喵喵在別處,也是這麼帥氣~大搖大擺過日子
只是我突然想起....那個下雨的夜晚,妳向我走來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