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初五終於休假啦,今年過年特別長,出門旅遊的朋友不少
禁休那幾天我被抽到7點早班,雖然我是老人家但不是早睡早起的那種
我有早起恐懼症超怕遲到,所以前一天早早9點10點就上床蓋被被睡覺去
第一天記錯時間,一清早天沒亮5:40就到公司了,到了公司才知道......噢!好睏哪!
下一張(熱鍵:c)
↑初五休假天氣超好,一定是老天體恤我大過年上班,給我大大太陽~好溫暖喔!!!
看看恩寶尾巴搖的多有精神啊,按照醫生指示照顧,恩寶狀況非常好,醫生給的關節保養很不錯說 呵呵^^
趁過年期間全面搜尋關節保養品,年後要給2姐妹換犬髖關節狗友會 推薦的Good Joint骨優力 囉
讀成分及AMY姐詳細分析各家產品優劣之後,決定更換骨優力長期食用經濟實惠(非常關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比較唷


初五走春--我們還有個小小任務要先完成
就是把蚱蜢小孩送到公園去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愛唱歌的蚱蜢嗎?她生完小孩就上天堂了,袋子裡的小蚱蜢是她的小孩
蚱蜢小孩長大好多....

蚱蜢小孩在ㄚ球家花圃待了好一陣子,眼看牠的食物要啃完了(左邊框起來那一株)
由於蚱蜢小孩只鍾情左邊那棵植物,我們決定野放蚱蜢小孩,這樣牠才有源源不絕的食物供給
下一張(熱鍵:c)
↑撫育蚱蜢小孩告一段落,功成身退感恩溜~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把蚱蜢小孩放到公園,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這輩子不愁沒葉子吃囉~
希望他健健康康長大,繁衍更多蚱蜢家族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不知道我們野放蚱蜢小孩,傻呼呼地在旁邊撒尿......(瞇瞇眼還沒睡醒)
我們在公園待10分鐘,蚱蜢小孩在原地未離開
跟原來一小株盆栽比,這裡太豐富了...蚱蜢小孩應該眼花了吧  哈哈



走春系列~待續!!
下一張(熱鍵:c)
開始上班囉,派恩寶給大家打氣
大家工作順利 上班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