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哪哪哪哪哪摸踴躍索取書籤
我知道大家登記了 卻拿不到書籤一定會很失望
所以這篇有留言的朋友,通通都拿的到書籤喔~大家開不開心啊^^
預計周五前寄出,請大家等待蛤

爲慶祝冬至吃湯圓還有月全食自然景觀↓↓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周三從地球上觀看月球,月球並不會完全看不見
因為有地球大氣層折射至月球的殘光。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初只賣不送"Always Together"書籤
我記得當時的活動是:買ㄚ球家零食隨包附送
當時球爸一直嫌我照片挑得醜,說2姊妹剃了毛躺在地上很像豬(像豬不錯啊,很有福氣咩)
新年新氣象-新的書籤&春聯再過一個月就產出了
我手邊還有40張80張(我算錯了)"Always Together"書籤想要發送出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阿,我自己保留了幾張,送完為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留言的朋友請自行設定為悄悄話喔,務必留下~
(1)郵遞區號(2)地址(3)收件人姓名
 來大方
留言索取吧 

送完為止 
謝謝大家捧場^^

祝福:愛與希望永相隨  
2010.12.20ㄚ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