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最愛嚕草的公園 太陽公公因為冬季來臨每天都提早打烊
我和ㄚ球很久沒來這晃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和ㄚ球曾在傍晚來這公園走散步
結果晚上公園竟是老鼠的樂園 ㄚ球只對草叢裡的老鼠感興趣 
走ㄧ圈下來ㄚ球追了五隻老鼠......搞的我&老鼠都哇哇大叫
所以,我再也不敢在晚上來公園了~~~~好噁!!!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這位正在挖土的貴婦~喜歡追老鼠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剛好把球爸擋住......哇哈哈
不是啦,側拍雄壯威武的ㄚ球,感覺小女孩長大了~~有胸部耶
ㄚ球跟球爸感情好到...不太理會ㄚ球媽在一旁胡亂拍照
也沒關係啦!ㄚ球越黏球爸,我越輕鬆~多好啊!

下一張(熱鍵:c)
↑她也叫球球,比夏天那時明顯瘦了一圈唷

下一張(熱鍵:c)
↑球爸正請教球球飼主,球球減重方法
球球媽咪說:我嘛嘸哉捏,吃減肥飼料時沒瘦,沒再吃她反而瘦了~~~~~
我傻了...是什麼減肥飼料?我好想知道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一張ㄚ球套牽繩不情願的照片

哎呀~ㄚ球球要乖呀!婆婆還在老家等我們吃飯捏
明天(12/21)阿母有休假唷 再帶妳來公園玩好不好啊~~

為了慶祝ㄚ球媽完成2009年預算這浩大工程100_.gif 100 image by onionethan呀呼!!
送給大家跟這篇日誌完全不相干的VCR~~~~~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