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誌是樂樂麻逼我今天一定要寫出來,她說這是她一整天聽到最好笑的事.....
哎喲!!朋友不能亂認識,ㄚ球眉頭腫起來我很擔心欸,給我笑這麼開心,實在太不應該了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ㄚ球眉頭毛怪怪的了嗎?是我剃的.....就是那裏腫腫的!!

最近太多狗狗得淋巴腫瘤,只要是摸到哪邊凸起一塊,就會讓我緊張萬分
ㄚ球昨天吃完飯在床上打滾,我眼睛很利,發現ㄚ球2邊眉頭凸起
我當下很果斷,拿起剃刀直接給它剃下去,糟糕!!2邊眉頭果然小小凸起來

打給殷醫師---他下班了(殷醫師上白天班,晚上去診所幾乎碰不到)
再打給友博醫師--他說我電話發問可能跟實際看診結果天差地遠,還是帶去診斷會比較保險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友博醫師看ㄚ球眉頭掉毛,疑惑問:「這是妳剃的嗎?」
我:「對呀!!怎麼了」
醫師:「若是妳剃的就好,如果出現皮膚紅腫禿毛的症狀,就要好好檢查了」
醫生摸摸ㄚ球:「很正常啊,2邊眉頭凸一塊很正常啊,妳不知道嗎?ㄚ球沒事很健康的啦」 ←是真的嗎??
我:「可是今天好像有特別腫耶」不死心
醫師:「眉頭有密集的毛囊組織,當然會腫腫的一塊,我看ㄚ球真的很正常,妳放心啦」

我:「可是我最近眼皮一直在跳...ㄚ球真的沒事嗎?」 ←民間傳說都拿出來講惹
醫師:「妳眼皮跳哦,妳應該多注意自己才對吧」←好實在哦
我:「哈哈哈,醫生你說得很對耶,這樣我比較能接受...昨天我倒車又擦到貨車....哇哈哈哈」
我:「那那...謝謝醫生,我走了喔~  
 


以上,就知道我是當天兵的料....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看好明顯喔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自己檢查ㄚ球眉頭
诶?難道昨天我鬼上身哦???明明平常摸就是凸起的啊,我昨天幹嘛這麼緊張啊?
還好ㄚ球不太注重外表,做犬非常腳踏實地
被我剃成這樣心情一點也沒受影響.....乖孩子^^

如果路上看見ㄚ球大家千萬不要笑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