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家11月中購置桌上型專業乾燥機一台,與網路風評非常好NESCO乾燥機同一家廠商
整台機器由台灣廠商製造,全機不銹鋼很耐超的樣子
之前詢問過其他公司大型乾燥機,大約3萬元起跳而且一次烘烤的量也不多,便未出手購買
而家庭用的乾燥機購置成本雖低但耗材很傷本,2片塑製烘盤就要$500,不適合大量烘烤用...
NESCO網站看到這台FD-82T乾燥機超心動的,考慮十分鐘立刻下訂,納入ㄚ球家零食小幫手行列

老闆說這台機器原是展示用的全新機器,面板有一處小凹議價後折$1000
八層大烤網一次可烘9-10k雞肉,溫控30~110℃.可以風乾.低溫烘乾.高溫殺菌烘乾
簡直是乾燥機夢幻逸品來著
只是烘烤聲音不小,還好我家與隔壁棟有段距離,不致吵到鄰居
我們全家本來就很好眠ZZZZ,晚上關起廚房門沒啥聲音,還OK~
(想購買的的朋友要考慮這點唷)



↑有計時&溫控功能,操作簡單,適合專業人士使用^^



出風口在機器正上方


終於~靠窗的位子最好,很通風,離水槽很近方便清洗
為了迎接這台機器報到,我把廚房整個翻過來重新配置,搞的更像工廠
我夢想中的廚房是完全木製家具,現在鐵架&整理箱是我的新歡,不然東西要堆地上了

下一張(熱鍵:c)
↑餐桌擺成直的,比較好通行

下一張(熱鍵:c)
使用一個月來,非常滿意唷(除了聲音比較大之外),應付接下來過年零食就靠它了
FD-82T乾燥機溫度可以調到110℃,經我們測試用低溫(約80℃-75℃)長時間烘乾,肉乾成品最佳
低溫烘肉很耗電,但香味才會飽滿,肉質也不會柴掉...... 所以烘肉乾溫控很重要地!!!
(大家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吼)


ㄚ球家另外一位小幫手妹妹↓↓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大姐跟小幫手裝熟...
小幫手和我認識十多年,認識她的時候她年紀還很小
直到今年初給隔壁美髮店洗頭才知道我們是鄰居
我們從沒在家附近遇見耶,這實在是太離譜了
她現在在飯店當白天bartender領班,有10幾年餐飲經驗


我一直有想找人幫忙的念頭,尤其是月初訂單比較集中的時候
但要找適合的人來家裏工作非常地困難
直到發現小幫手就住在附近......開始進行邀約計畫,先問她晚上都在幹麻、有沒有常有約會、晚上會不會閒得慌....
經過半個月打聽,沒錯她就是我要找的人...
某天一起吃飯開口邀她加入ㄚ球家,她很喜歡狗加上工作固定生活安穩,我們一拍即合
小幫手做事習慣良好,用畢的器具一定擦乾乾淨淨的(不愧是飯店餐飲出身的)
我們相處愉快,這天小幫手切肉我就在旁邊忙聖誕卡的事

下一張(熱鍵:c)
小幫手姐姐會來家裏幫忙幾天,我們一起處理零食,家裏變好熱鬧哦

有小幫手妹妹來幫忙的時候,球爸就在客廳照顧2姐妹享清福,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