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咪~~喵喵
她老是裝著凶狠樣,連她身後的小孩(乳牛)也遺傳母親的兇勁↓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跟喵喵見面,看她走路模樣就像混黑道的大姐大  Ps.不是每個喵喵都像黑道ㄛ
我以為喵喵剛生小寶寶,在警告我「生人勿近」
當下,我拉起ㄚ球拔腿就跑,我猜.......喵喵肯定在後頭恥笑我是膽小鬼


之後幾天,只要經過喵喵的地盤
她總是向我走來,也不怕身旁ㄚ球這大狗狗,我心裡想:這貓咪也太勇敢了吧!
我在自家後院也有餵食流浪貓,整整餵了一年....到現在流浪貓咪看到我,還是像看到鬼一樣
那天~~
我看喵喵又緩緩走來,我終於鼓起勇氣不再感到害怕,伸手摸喵
結果,這位黑道喵喵即刻攤在地上享受"抓龍"↓
下一張(熱鍵:c)
↑呵呵~我覺得這喵喵傻呼呼的個性很像ㄚ球

下一張(熱鍵:c)
↑喵喵共有四個小孩,ㄚ球媽還不知小喵的性別就以顏色來命名
小桔、乳牛、三花先來用餐,最像母親的小喵也最頑皮,老是玩到不見貓影。
初相見,他們還是幼貓,喵喵就在旁邊荒廢的老屋生下他們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回頭看ㄚ球媽的三花
下一張(熱鍵:c)
↑小喵是不是很像他的媽咪呀?

喵喵對他的小貓充滿著母愛,到現在喵喵偶爾還會給小喵喝母奶 
ㄚ球媽經歷三個月的餵食,看他們頭好壯壯一天天長大,這真是難以言喻的快樂! 

下一張(熱鍵:c)
↑請不要害怕貓咪的眼睛。

ㄚ球媽知道,來這裡都是喜愛黃金ㄚ球的朋友
長期飼養狗狗又對喵咪不熟悉的大家
看ㄚ球媽寫喵喵的故事,應該很難下筆留言吧
沒關係!我懂大家的為難處。

ㄚ球仍是這裡的主角,我和球爸愛她就如愛自己的生命一樣
喵喵夠堅強可以跟四小喵在外過的很好 
ㄚ球~只管過她的貴婦生活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貴婦咬樹枝卡到牙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