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ㄚ球媽長期餵食的流浪貓(喵喵)受傷了
在她固定出沒的地方呼叫喵喵
當我準備餵食時,遠遠看見喵左前肢無法踏地,一跛跛向我走來
我心驚:糟糕!喵受傷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3個月前喵剛生下4隻寶寶時拍的

心裡緊張唸著:『怎麼會發生這意外?』
翻開喵的腳底,發現肉墊傷得不輕還在滲著血
環顧四週喵的寶寶還在附近玩耍,心裡的擔憂減輕不少

ㄚ球媽先放好飼料~~~
摸著我手上的血漬,心裡滿是不捨...
昨晚喵沒像以往到我身旁摩蹭撒嬌,
只喵了幾句道謝,接著呼喚她的寶寶一起來用晚餐 
我知道喵咪正忍著疼痛,心有餘力不足
ㄚ球媽輕輕撫摸著喵~希望她堅強,即安靜離開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與喵合照

在寫這篇日誌前,心裡仍掛念著我的喵
中午ㄚ球媽撥了通電話給熟悉的寵物店,詢問家裡再養隻貓咪的可能性!
老闆說:如果是成喵,性情已穩定可以養在家裡不用關籠子。可是,ㄚ球可以接受她嗎?

『ㄚ球可以接受她嗎?』
天哪~可是我好想帶喵回家,想幫她遮風避雨照顧她
也不願再莫名擔心她是否受傷?在外面過的安不安全?會不會遭到驅趕?
下一張(熱鍵:c)
↑喵,再耐心等等~給我一些時間,我會想辦法的。


給我的喵   2008.12.15ㄚ球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