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最近一堆拋棄&走失家犬消息裡....正巧!!ㄚ球家這裡也撿到一隻腸小孩
(是公臘腸,本文皆以腸小孩稱呼)

他在ㄚ球家附近公園玩耍,沒錯喔...是玩耍。
一點也沒有被拋棄的憂愁表情,可能還小 還是愛玩的年紀
腸小孩跑到我們認識的狗友家裡
因為朋友家是三合院,常常會有狗狗跑到她家裡去坐客 呵~
朋友猜想應該是附近住家的狗狗,便牽著他挨家挨戶詢問
附近住家繞了三遍無人認領,才驚覺了...不會是棄養的吧?
給獸醫院檢查,也非常意料之內地~沒有晶片!!

腸小孩莫約1-2歲,活潑好動不怕生↓↓↓
下一張(熱鍵:c)
朋友收留了兩天,打電話來求救
腸小孩愛玩又沒安全感,沒玩伴唉唉叫、沒看見人也唉唉叫、沒騎到朋友的狗狗更是唉唉叫
反正一整晚唉個不停,像裝了勁量電池似的粉紅兔,跑不停騎不停 完全不用休息...

朋友家還有小孩子
一家人晚上沒辦法安穩睡覺,加上家中還有討厭狗狗的老爸開始碎碎念
在雙重壓力下,只好發出SOS訊號求救
第2天我們把腸小孩接來ㄚ球家↓↓
下一張(熱鍵:c)
腸小孩很可愛,跟朋友講的一樣滿腦子只想"騎"耶

還去騷擾ㄚ球↓↓
下一張(熱鍵:c)
惹得ㄚ球抓狂汪汪叫...那郭可愛的腸小孩還是很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最後躲到車上......還是拿他沒辦法
腸小孩在ㄚ球家短短一小時,搞得我和球爸人仰馬翻
繫牽繩也不行,把前院都讓給他也不行,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汪汪叫
難怪,朋友會伸出雙手求救!!唉呦喂呀....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新主人很快找到了,腸小孩超幸運的
新主人很喜歡臘腸,家裡就有一隻臘腸叫星星
腸小孩離開ㄚ球家的模樣....應該是還騎不過癮啦

下一張(熱鍵:c)
覺得星星這名字很熟悉嗎?

星星就是我大姐家的臘腸啦,腸小孩的新主人就是我大姐喲   哇哈哈
以後腸小孩就是ㄚ球寶貝的表弟了
經歷那天與腸小孩交手後,我確定,我非常確定...我只適合養成犬
奸詐的幼犬別再給我燦爛無辜又甜美的笑容啦
我不會上當的,你們這群小惡魔!!

聽說腸小孩這2天在我姐姐家,不停的不停的追逐星星,就像永遠不用換電池的精力小子
今天姐夫說了一句公道話:「那小子太適合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