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大家的祝福以及分享ㄚ球家的喜悅
其實,很多留言的朋友都是陪伴ㄚ球家多年的好友(雖然不曾謀面)
再次感謝大家........在ㄚ球媽如火如荼烤零食之際
沒有時間回覆留言,甚至日誌更新變緩慢了
大家還是守在這裡,我們倆老實在太感動了啦!!謝謝捏

ㄚ球家要來公佈得到"花蓮海洋公園入園邀請卡"的幸運兒囉
入圍的有兩則:
第一組是搶票小情侶-努比家

↑努比哥哥先浮出水面打招呼


↑努比姐姐&努比負責搶票,非常盡責喔
努比家2人一犬搶票組來勢洶洶,非常有得票之姿喔^^


第二組是兔寶

兔寶會入圍的原因,完全是看到了"兔寶男友今年到花蓮市工作".....這幾個字
大家知道球爸也是離鄉工作的人,離鄉背井在外打拼很不容易
ㄚ球家身為在地人,很想給外地來的朋友一個溫暖

以上兩則我跟球爸傷透腦筋,不知該送給誰哩??一個是甜蜜蜜小情侶、一個是需要打氣的年輕人
後來我打給遠在南投的樂樂麻,她說她會選..........










她會選..........兔寶(恭喜喔)
她說甜蜜小情侶一定有辦法搞定門票,送給兔寶感覺很溫馨  呵呵!!

大家都瞭ㄚ球媽愛走溫馨路線,門票送給兔寶我也覺得很不錯
請甜蜜小情侶-努比家不要太難過喔,ㄚ球媽幫妳們簽"員工價"吼~


請兔寶mail給我收件地址吧^^
以上索取花蓮海洋公園入園邀請卡活動截止囉,感謝大家的參與



剛剛兔寶有mail來"得獎感言"喔↓↓(我們一起恭喜他們吧 哈哈)
當我看到我"得獎了"的那一刻, 我大叫出來, 真的太驚訝了,
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次抽獎, 從來就沒有我的份,
沒想到!! 這一次!! 我終於可以" 成功" !
~~~真的是太開心啦~~ 我想我會偷笑一整個禮拜拔!!哈哈
後來我打電話跟我男友講這個" 喜訊",因為他在花蓮, 所以想說他跟你們拿就好,
可是他說: 工作太忙, 可能沒時間!~所以~~還是寄給我好了~~
謝謝!! 真的太謝謝可愛的ㄚ球媽. 認真的ㄚ球爸. 不服老的ㄚ球以及害羞的寶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