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人好事代表有點悶那篇日誌,說球爸沒接到訂單很糗
阿福娘很有義氣,留言說:
是真的有擔心球爸新手...時間捏不準...烘得不夠乾...粉快就發霉...
想說還有一包半...就不急著下單了...
好啦...為了彌補這個壞心眼...
下次ㄚ福家的訂單請"球爸"全程"處理...而且要在標籤上簽上名才算數呦...
球媽做的...全數退回...(醬會不會心眼更壞蛤~~~~~~)

還說:
全程還懇請球媽在一旁"拍照存證""寫成文章"...以證實球爸手藝不是蓋的!!!

託阿福娘的福,球爸終於發揮半技之長,來當ㄚ球家一日店長
那天我很認真拍照,所以沒空幫忙 呵呵 (我很賊)
下一張(熱鍵:c)
↑沒有在開玩笑,球爸捲起袖子當大廚~
(ㄚ球媽的得意門生)

下一張(熱鍵:c)
↑球爸忙切肉,先來介紹ㄚ球家做零食的機絲
裡面綠色漏籃是拿來盛肉的,下面紅色底盤來盛滴下來的肉汁
等差不多瀝了水分,就可以烘烤了
右邊2個白色瓷盤,一個放待切的雞肉,一個放廢肉(油脂之類的)
器具很簡單,各有各的功能^^


下一張(熱鍵:c)
↑不是球爸鬧情緒不給拍正面,今天是有任務地~
主要拍球爸工作的情形,幫ㄚ福歸檔存證
保證拿到的是正港叔叔牌零食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家2姐妹,很喜歡待在廚房,就算沒吃的她們也甘願
不過她們明白"有等就有機會",我想~對2姐妹而言家裡最有意義的地方,就是廚房!!

下一張(熱鍵:c)
↑切好肉準備裹脆笛酥囉

下一張(熱鍵:c)
↑球爸:ㄚ福~這就是叔叔味的零食唷!!

下一張(熱鍵:c)
↑球爸很開心有人點他的檯...

下一張(熱鍵:c)
↑嘴裡不停的說:怎麼有人會指定我啊(也太開心了吧)
球爸在ㄚ球家當任採購大臣,他幾乎包辦所有肉品採購
球爸現在可說是採購達人,跟肉商老闆&郵局小姐混得很熟...
裹肉的工作則不太擅長....

下一張(熱鍵:c)
↑一步一腳印...終於包好一盤,速度很慢
最後ㄚ球媽還是有下海幫忙,希望阿福別嫌棄啊^^"

球爸在包零食的時候2姐妹各忙各的↓↓

ㄚ球在客廳另一邊耍白癡撒嬌

恩寶她還在廚房趴著↓↓
















抱歉!我沒拍到她沒照片可放,大家自己想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