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ㄚ球在家最愛擺的姿勢,把自己當作幼稚兒...

下一張(熱鍵:c)
↑有網友留言問阿球:倒著看~世界有比較美嗎?
老實說我看到這句話莫名激動(歐巴桑的情緒說來就來,好難控制啊)
以敝人我腦袋單純的認為-----他們要求不多,只要有個溫飽的地方,就很滿足了...
我:『ㄚ球~妳覺得這個世界有美嗎?』

下一張(熱鍵:c)
我們 一家很少出遠門,就等於ㄚ球生活圈
我看ㄚ球過得蠻自在的,應該不用問她是否有苦惱(問了也是白問)
ㄚ球只怕吃不飽,其他都好商量....
我猜ㄚ球嘴巴上一定有痣,一顆好痣,代表貪吃、 有口福、不怕挨餓的「好吃痣」
(有個講究犬美食ㄟ阿母,就算好吃痣不是天生,也會被逼出來)


↑笑到歪掉...
話說(離題一下)
我家附近有隻黑犬一年前被車撞,一隻腳受傷萎縮,現在用3隻腳跳著趴趴走(超能跑的 ,不誇張)
每次我們經過他的地盤,他都嘛元氣十足對我們汪汪叫,告訴我們他在保衛主人的家
球爸很三八,也跟著他汪汪叫,我問球爸你跟他說什麼?
球爸回:我在跟他閒聊....  ←跟ㄚ球一樣幼稚啊
我們看得出來黑犬不是惡犬,是太有責任感了
所以我們盡量不踩進他的保護範圍
最近黑犬不再對著我們汪汪了喔,我們兩老覺得很欣慰說^^
下次遇到他...蹲下來跟他握手作好朋友!!

下一張(熱鍵:c)
↑ㄚ球跟恩寶到底算不算好姊妹.....我想了很久(腦袋不靈光,還給自己出難題~唉!)
嚴格說起來ㄚ球跟恩寶應該是好戰友那一類的
需要扯爛玩具、撕碎擦腳巾的時候,另一個會義不容辭跑出來搞破壞

恩寶眼中的ㄚ球不是"姐姐"而是平輩
偷吃ㄚ球ㄟ伙食從不嘴軟
下一張(熱鍵:c)
↑恩寶找ㄚ球玩鬧
反正阿球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她們繼續玩鬧...開心就好!!
今年聖誕節ㄚ球家還是照慣例不放ㄚ球戴聖誕帽ㄟ照片
ㄚ球連2年...帽子還沒戴上就給她毀了,今年索性不買嚕!免得傷財又傷心
而恩寶本犬有著濃厚的破壞基因,我壓根沒指望她戴上聖誕帽(唉)

最後..最後..還是要祝大家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如果你很嫌棄嘴上跟ㄚ球一樣有「好吃痣」
希望有痣的朋友看ㄚ球每天這麼爽歪歪,能稍稍安慰到~
我身為知名犬部落客,要有道德,不能隨口唬爛ㄚ球之餘誤導大眾
在此插播一則中國命相顧問協會的新聞稿以匡正視聽:

嘴上痣:豐食祿 (這顆痣也太優了吧!!馬上給自己畫一顆)
嘴上有痣的人,在婚後有可能生一對雙胞胎哦! 女生如果恰巧長在中人的位置,則要注意生產的問題,因為人中有損或有斑痣可能會有難產的跡象。 另外,這種人適應環境的能力不好,並且比較不自由,但如果痣的型很好,則表示食祿運極佳,一生都不會為衣食煩心,而且精神生活也過得十分充裕。

↑有這摸多好處,別隨便點掉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