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她,是我在公園遇到的小母狗,
我很意外會在這裡看到流浪狗,之前我和ㄚ球常來公園
這裡從沒遇過流浪狗 都是有人飼養帶來公園運動的好命狗
老實說,雖然我養狗但,卻很怕成群結隊的流浪犬
尤其是帶著ㄚ球的時候,我已經很害怕了還要保護ㄚ球...真是痛苦!

這隻小母狗很親人
我翻開小母狗的嘴,依牙齒的狀況是隻很年輕的狗狗
但是狗狗的狀況很差 ↓
下一張(熱鍵:c)
腫大的乳房還有瘦到見骨的身軀.......
她餓很久了吧,ㄚ球媽車上只有貓飼料,
管不了這麼多,跑回車上拿貓飼料,先給小母狗吃一餐再說

在這裡,ㄚ球媽要跟不喜歡餵食流浪狗的朋友說聲抱歉
ㄚ球媽.............實在沒有辦法不去餵她,
我希望她再保有一點體力,去找下一餐吃的
甚至希望發生奇蹟,在她還有一口氣時,有好心人願意帶回家飼養

下一張(熱鍵:c)
↑橘色圈圈就是遇到小母狗的地方,
  對照ㄚ球天真無邪的模樣,我只覺得這照片好無奈......

再隔幾天休假我跟ㄚ球來公園玩
遠遠看到小母狗的身影,她更瘦了.....
ㄚ球媽拿出預備好的飼料,看著她我每一口呼吸都那麼的沉重 

這次,我真的忍不住大哭, 打電話給正在工作的球爸
邊哭邊說:怎麼辦.....我又看見小母狗了  
通完電話~終究得接受不能帶小母狗回家的事實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幸運餵了她二餐,這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看見她

這麼親人的狗都會流落街頭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不喜歡對著空泛的人事物大肆咒罵,
喜歡狗狗的人就連虐狗新聞也會掉淚,不喜歡狗狗的人只求不要虐狗就足夠了!
ㄚ球就有個親身例子,ㄚ球媽有個同事 
她看到ㄚ球,很認真的跟我說:ㄚ球的長睫毛和大眼看起來很噁心
沒錯,在她眼裡ㄚ球就是隻"噁心的狗",
喜惡是件壁壘分明的 一條鴻溝,誰也別想撼動對方.....

前幾天,我看了一丁麻留言:
不論是狗.貓咪.還是雞.鴨.魚.我都很愛.但是愛的程度不一樣
狗狗應該是讓我牽絆最深的掛礙吧.每每看到可憐的動物總是一股想哭的感覺
又無可奈何的的無力感.最讓我痛恨----唉..
哈哈...真討厭.讓球媽看到我歐巴桑囉嗦的一面.--(羞)--
看到ㄚ球這樣快樂的過生活.就讓一丁媽覺得好幸福喔~~~

是啊,一丁麻妳說的"想哭的感覺"我最近才深深的體會
妳說的貼切!我不只想哭....還嚎啕大哭了一場。
親愛的一丁麻~我也是那個超級歐巴桑!  

ㄚ球媽2008.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