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姐妹很有默契的, 都在公園給偶盡情嚕地
該不會她們倆知道今天是平安夜....算準怎麼惡搞都很"平安"??
↑若是依這個理論,那麼這兩姐妹不就每天都在過平安夜
下一張(熱鍵:c)
↑有夠髒,今天下午花蓮開始下毛毛雨,ㄚ球寶貝嚕得全身是泥

下一張(熱鍵:c)
↑髒腳特寫

下一張(熱鍵:c)
↑晚餐就給2姐妹在旁院吃了
一回家有掙扎...是否撐一天再洗,想說明天球爸回家,倆人一起洗2姐妹比較輕鬆
但~"等明天再洗"這念頭只閃了5秒就放棄了
今天是平安夜欸,2姐妹髒兮兮的怎麼過節咧
所以等2位吃飽就來動工洗香香
下一張(熱鍵:c)
↑先抱ㄚ球上台
每次洗澡都習慣ㄚ球先洗
可能我們習慣ㄚ球為優先,寶貝是妹妹....理所當然請她等等

下一張(熱鍵:c)
↑別看ㄚ球很開心,我一開水龍頭她臉就臭了
大概是有一陣沒在"山寨洗狗台"洗了,ㄚ球忘了上這台檯子是洗澡用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ㄚ球洗澡時最後一個鏡頭,我一離開她就汪汪叫(很不爽)根本別想拿相機


還是寶貝乖,肯配合阿母拍照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平安夜欸,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今天其實不是洗澡的好日子,雖然今天沒寒流
但畢竟是冬天水溫有點冷,所以我在客廳已經先打開電暖爐
ㄚ球洗好澡在房子裡瘋狂跑跳(大概是終於洗完澡太開心...)
幫寶貝洗澡的時候,可以聽到有個瘋婆子在屋子裡來回奔跑...


平安夜特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寶貝一臉無奈溜
唉!!2姐妹超不愛洗澡
無論春夏秋冬哪個季節,好像沒有一天適合洗狗的
但說到游泳,無論春夏秋冬哪個季節,好像每一天都是玩水的好日子
這是甚麼道理?實在想不透啊....

下一張(熱鍵:c)
↑寶貝一定希望我這時候出門不在家 哈!
別人平安夜都嘛逛街吃美食混酒吧....我卻在洗狗人生際遇怎麼差這麼多?
誰叫我看2姐妹嚕地,自己看得開心忘了阻止  ←一失"蹄"成千古恨
牽回家一看,發現2姐妹一身泥已經來不及了...

下一張(熱鍵:c)
弄乾2姐妹毛髮三寶
(1)乾溼兩用吸塵器
(2)1200W吹風機
(3)嚕比巴特強力吸水毛巾
這三寶可以媲美ㄚ球家廚房三寶唷
2姐妹吹到乾只花了1小時,比起以前只用吹風機快速多了讚啦!

下一張(熱鍵:c)
↑洗澡一定得吹乾毛
之前ㄚ球過敏我門除了懷疑嚕地引起,也懷疑洗澡毛沒吹乾...
球爸上次給2姐妹洗澡,他意想天開帶2姐妹去公園曬太陽吹吹風
結果ㄚ球又來了一次過敏
醫生說狗狗身體溼溼的跑去公園,簡直是把狗狗當麻糬沾黏"過敏原"
↑每隻狗狗皮膚狀況不同,像寶貝就沒事
當然啦~球爸有記取這個教訓,下次不敢再偷懶了,安分吹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白的臉蛋好像海綿蛋糕........我餓了!!
搞兩姐妹洗澡還沒吃晚飯,餓昏了

以上就是今天平安夜實況報導~我要去吃晚餐了,最後....
下一張(熱鍵:c)
晚安~ (照片攝於98/12/24 遠雄悅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