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活動最後我們2老要來公布佳作溜
因為ㄚ球媽做人處事都抱持著隨興的態度
導致整個『按讚』流程很亂,讓投票者在塗鴉牆&相簿來回奔波,在此跟大家一鞠躬~
另外我還漏接瑋瑋裘裘 參賽照片(原諒我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我們在床上翻雲覆雨(誤)翻來覆去,為佳作名單傷腦筋...
我想到那些在電視上的評審唱歌的實在令人佩服,評審工作根本不是常人能勝任的啊
不囉嗦了~叫到名字的二位朋友,請到台上來領獎啊
ㄚ福(阿福的笑容太殺了,迷倒我隔壁同事,同事逼我佳作一定要給阿福  哈哈)
谷力(號召全家大小來投票,如果我沒眼花..谷力家爺爺Kalo Lu也來投票耶,這麼熱血當然要支持囉

另增特別獎↓↓↓
KiKi(募集活動緣起7月初KiKi家傳來KiKi吃零食的照片,讓我辦起募集活動念頭,由衷感謝)
橘子( 吃藥藥配肉乾的故事好感人...)
恭禧他們,可以得到零食購物金$300

募集照片活動終於 圓滿 落幕,並頒發不太高貴的贈品給得獎者
希望下次ㄚ球家舉辦活動,大家還是這麼熱情參與喔
謝謝大家~感激的話永遠說不夠但不能再多聊,因為我要去做優勝-妞咪咪的零食了


最後(我又回來了)
ㄚ球家要來網休幾天,周五就不po新文章了,大家的留言我會抽空回覆
就醬囉!!!我們下周見~掰掰


好一陣子沒打廣告了,沒事的請加入一下
黃金ㄚ球。寶貝粉絲團


恭喜優勝照片-妞咪咪得到最多讚,獲得600購物金唷
票數有優勝【妞咪咪】141個讚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家零食四部曲,舔一舔,咬一咬,還可以練鬥雞眼喔!
落差的小朋友,不要氣餒,妳們都是ㄚ球媽心中的冠軍讚喔!
我跟球爸要來閉關挑2名佳作囉,感謝所有參賽小朋友們~ㄚ球拔麻愛你們^^
所有參賽照片請連至【
募集寶貝們吃ㄚ球家零食照片~YA! 】,謝謝大家~辛苦了^^
第二高票【谷力】123個讚
下一張(熱鍵:c)
認真的男孩最可愛了

第三高票【橘子】89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橘子上個月發現腫瘤,橘子媽咪每天給橘子餵藥,一口羊肉 ​乾一口苦藥藥
橘子很乖,把好多顆藥藥吃進肚肚裡喔,祝 ​橘子越來越健康^^

還有其他參賽寶貝們,我們下次活動見囉^^
【KiKi】
32個讚
回上一層(熱鍵:b)
ㄚ球媽,午安! 包裹今天早上七點就收到了,KiKi 很愛喔! 謝謝妳幫忙趕出貨,
祝ㄚ球全家.....玩得愉快、有個 ​美好的假期。
(我幫KIKI報的唷)

【培果】20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每個月除了發薪日 最重要的就是給毛小孩們團購Y球家的零食啦!!
平時溫和乖巧的培果 一遇到他最愛的脆迪酥 眼神都變了
 【俠俠】66個讚
下一張(熱鍵:c)
俠俠在天堂也愛脆迪酥哦~

  妞妞】62
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吃的那麼陶醉啊!!!吃到眼睛都閉起來了....​..哈!​!! 


【樂樂】19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樂樂的點心時間...
 
 【cookie】
15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最愛~點心~歡樂時光… 

【阿new】22個讚

我們家阿new最符合她的一句話就是「有奶便是娘,無奶就是路人甲」,
所以為了不想當路人甲出門必備的東西就是肉乾,
有肉乾在......我家的大小姐才叫的回來啊!!!不然都是自己玩一玩發現我不在了才會衝回我旁邊..... 


【漢堡】
22個讚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已經忍忍忍很久了.....我可以吃了嗎??

【Q醬】
54個讚

丫球家香脆的零食,
總是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還有舌頭^^)
我最喜歡和肉乾當好朋友了!

【ㄚ福】17個讚
下一張(熱鍵:c)
ㄚ福的笑容只有在看到球家零嘴才會這摸燦爛呦

【Money】5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就很想吃~卻要裝一付不在乎的樣子...^W^

【TORO&卡哇依】6個讚新加入
下一張(熱鍵:c)
吃個零食,表情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