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甚麼事花生 ←我們來閒聊吧(把這裡當噗浪 )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報告2姐妹近況,ㄚ球還是一樣青春洋溢(吧?),恩寶努力朝性感肉女發展..
ㄚ球姐姐最近好乖,不隨便汪汪汪了唷,除了嫌我們準備吃的動作慢之外......
以前我們上二樓睡覺ㄚ球不太跟,現在年紀大依賴感變重,比恩寶還黏我們哩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也學恩寶翻白眼
恩寶則是變胖了,整身肉感抱起來很舒服,這一個月每天煮青菜給2姐妹解油膩
感覺恩寶有瘦一點點,有漂亮阿姨最近常常誇恩寶身材好好...
小妮子可開心的咧,他知道漂亮阿姨很友善
每次去公園看到漂亮阿姨,恩寶下車都用衝百米速度,圍著阿姨轉圈圈

下一張(熱鍵:c)

閒聊的重點來了↓↓
我家對面阿杯搬走了(就是恩寶很敏感的那位)
阿杯賣給投資客,投資客不到半年時間也賣出好價錢
新鄰居在氣象局工作,為人和善,女兒很活潑常跟我們SAY 哈囉
因我們住家屬小型社區(四戶),外面有自動鐵門,所以小孩子在裡面活動非常安全
新住戶住得很開心溜~

而我家隔壁對狗過敏家庭(請讀舊文),跟阿杯差不多時間賣房
PO了半年還沒賣出去,幾天前好奇上仲介網瞧瞧,仲介網PO好幾張過敏家庭內部情形
哇嗚~照片好驚人喔!!!!裡面有夠亂的,難怪賣那麼久沒人來看房...
要怎麼形容有多亂呢,就是列表機上有衣服,房間垃圾桶旁邊有用過的衛生紙
就是那種~只要能披掛在外面的絕不收在櫃子裡的那種環境

我看仲介文案寫著: 屋主用心又細心的維持,屋況非常之好! ←仲介眼睛沒睜開嗎?
我好疑惑 過敏家庭只對狗過敏??家裡雜亂得要命卻沒影響喔???
反之對我們刷地很敏感,對我們帶狗出去有無清理(當然有)也超敏感
怎麼自家環境會是這樣?我一直以為2夫妻有嚴重潔癖耶,這誤會太大了))))))


我跟球爸很好商量,過敏家庭要求我們不要把狗放中庭散步,我們非常配合
住家附近公園又大又乾淨還有其他狗兒陪伴~這個要求不致困擾我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好好喔~好藍的天,還有可愛的小狗 心情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