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一篇生日會被許多網友嫌棄寫得不好說要退稿,還要我重寫。
球爸看了日誌..也認真問我:妳要不要重寫啊??  
瞎密?重寫?←ㄚ球媽大崩潰,嘴裡還唸著..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那天我除了"恍神很大"以外,完全不記得有什麼事好寫的??  ←我快瘋了
除了見到熟悉的Q咩家、饅頭家、橘子家、獎獎家令人興奮外
我好像得了失憶症~~"

為了交差,先到獎拔的相簿裡偷圖↓↓ 
努力用殘缺的記憶 來個看圖說故事好了
  
↑貝貝:媽咪~~快來救我)))))))
其實啊~不管誰綁架貝貝都沒用,因為貝貝眼裡只有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不管被綁到多遠,一定會飛奔找我的..嘿嘿!
這次與會的媽咪都在嘆:狗子心理只有他們拔比...唉!
ㄚ球家就不同了,球爸外駐工作情況特殊,所以兩姊妹只黏著ㄚ球媽   

下一張(熱鍵:c)
↑那天玩海,貝貝不是在做日光浴 就是在我腳邊等吃  
大家別誤會~以為貝貝望著海好像很想下水玩樂,其實她超怕有人把她拖下水  
只要有人靠近她能閃就閃,我也有拉貝貝下水,她就是抵死不從...
不愛玩水的黃金很少見 就讓她在沙灘曬太陽也不錯啦  

下一張(熱鍵:c)
↑Q咩可愛吐舌~~好可愛喔。
就如同饅麻說的:Q咩好像知道自己生日,一整天超開心....被埋在土裡也一樣"超開心"
那天看到Q咩的笑臉,不自覺也跟著開心起來囉~

下一張(熱鍵:c)
↑乾爹是個貼心的男人,一直偷偷照顧貝貝  呵呵
其實貝貝"苦"習慣了,她有她的心事....有時候我也無法參透貝貝的心情  
感覺貝貝的心就像糾結一團的毛線,要慢慢地仔細地拆開....
謝謝捏~Q咩拔。ㄚ球貝貝有你這郭乾爹真好

下一張(熱鍵:c)
↑球爸&橘拔
橘拔很年輕  (PS.也可以反過來說我們年紀很大啦....呵呵)
不過啊!他跟我們很聊的來  一個很溫暖的年輕人  
像那天橘拔一開口就問我:球媽~妳的工作還好嗎?  
↑好貼心的問候...是誰家的孩子?爸媽教得也太好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橘拔在瘦身...這張照片獎拔拍得太好了
預祝橘拔早日達到理想體重,就可以跟美美的橘麻.................   ←知道我想說什麼吼

生日會那晚他們瘋狂玩牌的時候,我累了先回房補眠  
到了晚上11:00球爸進房說:橘子家要走了,幫我送橘拔  
說完便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起床送客發現--橘拔老早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我跟球爸說:橘拔都躺平了,還送什麼客啊?   
球爸聽聞便回:那你有沒有跟地上的橘拔說『我就送到這囉』.......。 
  下一張(熱鍵:c)這是哪門子的送客啊?


【後記】
ㄚ球&球爸盡情享受沙灘海洋↓↓
下一張(熱鍵:c)
↑左起:獎獎の屁股、球爸、ㄚ球 / 後:Q咩 / 最後面:在拖船的是Q咩拔

我喜歡ㄚ球&球爸兩位開心的模樣
兩個不服老的傢伙玩耍起來馬上小了30歲。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