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來這裡居住今年邁入第五個年頭,在這裡好多住戶養狗
但大多狗狗養在院子/騎樓下,會帶到公園散步的大多是進屋跟主人一起生活的幸運兒
花蓮人口少,狗兒活動空間很足夠,
下一張(熱鍵:c)
晚上7-8點是2姐妹散步時間

在這裡我們認識一些好朋友,咕嚕(米格魯♂)長的非常帥氣(下次拍照給大家看)
咕嚕麻是默默幫助流浪狗兒的愛心媽媽
先前成功送養黑妞米克斯給附近好人家
還有我姐家調皮活潑ㄟ陽陽也是咕嚕麻送養給我們的
關於主題:可惡的傢伙,是咕嚕麻最近常罵ㄚ球的辭兒   哈哈
咕嚕麻一看到ㄚ球,就唸ㄚ球以前都嘛很熱情打招呼,現在都不理我了,這個可惡的傢伙....

可惡的傢伙....滴加↓↓↓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有人找我?」

我也發現ㄚ球不像以前那麼熱情了 ←是年紀大變穩重?
反而寶貝&恩寶超熱火的,黏著咕嚕麻繞圈圈,嘴裡發出咿嗚咿嗚聲...
咕嚕麻喜歡打招呼的孩子,她對恩寶讚譽有加,說:「恩寶超可愛的,恩寶超乖的.」
ㄚ球冷落咕嚕麻咪實在不應該,看來我要好好跟ㄚ球談談

另一個可惡的傢伙...(不是指ㄚ球喔)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狗友把家裡寶貝託寵物旅館住宿
那家寵物旅館有分關籠不關籠(隔柵欄)2種
旅館老闆說不關籠比較貴,狗友說沒關係!他想讓寶貝住舒服一點,付了住宿費出發旅遊去
結果狗主人旅遊回來提早接狗兒回家,發現他的狗關在鐵籠子裡(傻眼) ←職業道德在哪?
說真的黑心錢不要賺,收的錢怎麼會安心花呢!!寵物店品質良莠不齊...真傷腦筋

現在我們幾乎自己打理2姐妹
曾經有家黑心店把ㄚ球從早上9點一直關到下午5點,都還沒洗ㄚ球喔,我真的是氣炸了
如果您對舊文有印象,把ㄚ球耳朵洗到發炎的也是這家
而且那家店曾把附近小型犬的腳弄骨折過
重點是受傷了還隱瞞主人,主人自己發現不對趕快送醫
跟店家抱怨隔幾天......店家送條藥膏賠不是(遲鈍的大腦啊)


新聞報導這麼多狗兒送寵物店發生事故,讓我對台灣的商人稍有失望
當然也有口碑很好的店家,但我不想再冒險嘗試了(轉手指),寧願自己勞動些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我姐也是要出門旅遊,比較2家寵物住宿
有一家大型狗收$400/天,小型狗收$200/天,比腳印寵物旅館各便宜$50
可是便宜的那家要關籠,而且一天只帶2次上廁所
↑↑殷醫師說狗狗每天至少要尿3次,對狗兒身體比較健康
姐姐最後決定把三隻狗兒放腳印,腳印的服務很符合我們的期待
連不管事的姐夫也說不差那$50,找好一點的寵物住宿出門不用牽掛狗兒~很值得(安心感,無價溜!)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還沒住過寵物旅館
我想~ㄚ球應該會列為黑名單(她太機車了)  哈哈



有志青年都有給黃金ㄚ球。寶貝粉絲團按個愛的讚讚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