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活動告一段落了耶(7/31pm8:00票數為準)
恭喜優勝照片-妞咪咪得到最多讚,獲得600購物金唷
票數有優勝【妞咪咪】141個讚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家零食四部曲,舔一舔,咬一咬,還可以練鬥雞眼喔!
落差的小朋友,不要氣餒,妳們都是ㄚ球媽心中的冠軍讚喔!
我跟球爸要來閉關挑2名佳作囉,感謝所有參賽小朋友們~ㄚ球拔麻愛你們^^
所有參賽照片請連至【
募集寶貝們吃ㄚ球家零食照片~YA! 】,謝謝大家~辛苦了^^
第二高票【谷力】123個讚
下一張(熱鍵:c)
認真的男孩最可愛了

第三高票【橘子】89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橘子上個月發現腫瘤,橘子媽咪每天給橘子餵藥,一口羊肉 ​乾一口苦藥藥
橘子很乖,把好多顆藥藥吃進肚肚裡喔,祝 ​橘子越來越健康^^

還有其他參賽寶貝們,我們下次活動見囉^^
【KiKi】
32個讚
回上一層(熱鍵:b)
ㄚ球媽,午安! 包裹今天早上七點就收到了,KiKi 很愛喔! 謝謝妳幫忙趕出貨,
祝ㄚ球全家.....玩得愉快、有個 ​美好的假期。
(我幫KIKI報的唷)

【培果】20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每個月除了發薪日 最重要的就是給毛小孩們團購Y球家的零食啦!!
平時溫和乖巧的培果 一遇到他最愛的脆迪酥 眼神都變了
 【俠俠】66個讚
下一張(熱鍵:c)
俠俠在天堂也愛脆迪酥哦~

  妞妞】62
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吃的那麼陶醉啊!!!吃到眼睛都閉起來了....​..哈!​!! 


【樂樂】19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樂樂的點心時間...
 
 【cookie】
15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最愛~點心~歡樂時光… 

【阿new】22個讚

我們家阿new最符合她的一句話就是「有奶便是娘,無奶就是路人甲」,
所以為了不想當路人甲出門必備的東西就是肉乾,
有肉乾在......我家的大小姐才叫的回來啊!!!不然都是自己玩一玩發現我不在了才會衝回我旁邊..... 


【漢堡】
22個讚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已經忍忍忍很久了.....我可以吃了嗎??

【Q醬】
54個讚

丫球家香脆的零食,
總是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還有舌頭^^)
我最喜歡和肉乾當好朋友了!

【ㄚ福】17個讚
下一張(熱鍵:c)
ㄚ福的笑容只有在看到球家零嘴才會這摸燦爛呦

【Money】5個讚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就很想吃~卻要裝一付不在乎的樣子...^W^

【TORO&卡哇依】6個讚新加入
下一張(熱鍵:c)
吃個零食,表情好多喔^^
 活動辦法~

★把照片分享到黃金ㄚ球。寶貝粉絲網頁,或是
Mail to ㄚ球媽!
須附照片說明(是​得分關鍵喔po自己喜歡的照片即可~不要有壓力喔^ ​^。
★在【募集寶貝們吃ㄚ球家零食照片~YA! 】相簿中獲得最多讚的小朋友,即為優勝照片,可獲得阿球 ​家零食購買金$600。
★8/3我&球爸會選出佳作二名,可獲得阿球家零食購買 ​金$300 。
★同意照片分享到ㄚ球家無名&臉書(會著名出處),購買 ​金使用辦法:下訂單直接扣抵。
★募集活動訂於7/31截止,歡迎請大家踴躍參加唷。
★ㄚ球媽上班時無法開啟FB,每天只能更新一次票數喔(在我睡覺前).....





參加活動不忘幫黃金ㄚ球。寶貝粉絲團按個愛的讚讚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