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7/25這天~Q咩生日會!
當我跟同事說7/25~7/26要去台北玩時,同事就猜一定是狗友聚會(OS:猜得還真準...)

7/25那天早早出發加上前一晚沒啥睡,才瞇了3小時ㄚ球媽便帶著2姊妹上路   
從沒自己開過蘇花公路緊張得要命  快到蘇澳的時候腳還抽筋    

剛出發時貝貝開心極了在椅子上小踱步 
當繞了1小時山路後 貝貝臉色變得超難看,這段山路夠她受的了 應該很不舒服... 
貝貝在車上放了無聲の臭屁,我還以為貝貝吐了說  ←臭死人啦
到了蘇澳由球爸接手 繼續往金山方向開,我(老人家)嚴重睡眠不足在後座補眠

那天大約10點到達民宿........〈空白の記憶〉.........直到隔天早上7點起床
ㄚ球媽跟大家解釋一下22小時〈空白の記憶〉的由來
因為啊~一到現場ㄚ球媽開始烤肉,烤到結束又下水陪ㄚ球游泳
回到民宿洗2姊妹...鶩然回首天色已晚
我家傻瓜相機沒有燈光輔助,拍出來的沒一張清楚地 阿傻哥只好舉白旗投降
海邊遊玩的情形可連結:
饅饅家--夏日的海
太妹家--三芝超High過夜
PS.感謝兩家日誌彌補那段〈空白の記憶〉.....
當晚Q咩生日切蛋糕沒拍到 ,
不過第二天有補拍喔↓↓↓ 

↑右邊是Q咩小壽星,左邊是ㄚ球
Q咩帶著Q咩拔親手做的生日帽,是不是很可愛啊  呵呵
前一晚切蛋糕時,才曉得帽子是Q咩拔親手做的,哇~簡直不敢相信。
一個大男人怎麼手這麼巧啊?跟老拿著拖把的球爸比....球爸一整個弱掉囉。
若不是Q咩拔太閒...那就是太愛寶貝女兒-Q咩啦  ←答案一定是"愛寶貝女兒"啦  哈~

其實啊~這次ㄚ球家出遊我只拍了一小時,也就是隔天早上7點~8點中間
那時候還有人沒起床(我沒有說太保麻、獎麻賴床喔...)
這兩位美人兒我沒拍到,其他與會貴賓都有入鏡~~希望可以交差
先瞧瞧2位"金剛芭比"相見歡↓↓↓


阿球先祝Q咩妹生日快樂

每次拍ㄚ球...淑女樣撐不了5分鐘,農婦的模樣馬上顯露,老拍不了幾張美的哀!


還有獎家3位型男↓↓↓

獎爸長得帥脾氣又溫和,獎麻嫁給他,真是......................................雙方的福氣啦。
而且獎爸超會拍照的  
連拍個鏟子(沒錯!就只拍鏟子..沒別的)都好有fu~  ←別留言問我是什麼fu蛤
奇怪的是....獎拔拍自己的老婆老抓不住神韻,真奇妙啊~


↑方家小饅頭
ㄚ球媽好久沒見到饅饅了,饅饅已經有輕熟女的模樣囉...感覺漂亮多一點
為什麼這兩母女怎麼拍怎麼好看??一定有秘訣.......下次問問

ㄚ球媽:ㄚ球~拜託妳笑一個.....妳乾爹笑得都比妳可愛欸~


這是第一次參加聚會的貝貝
貝貝害怕海水又不善跟狗兒交際,老躲在一旁休息
真是辛苦貝貝了...她應該超想回家了吧

還好短短2天行程,隔天傍晚就回到家了....
最後,ㄚ球家&Q咩家合照,就要說聲再會囉
右邊ㄚ球家累得跟什麼似的,看看Q咩+Q咩拔笑得多開心哪
Q比毛色太黒亮...拍不出表情耶(我該換相機了)

ㄚ球媽:感謝Q咩家貼心安排旅遊行程,最重要的是~祝福Q咩咩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