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旬饅麻一家來花蓮  見識到饅饅乖乖給媽咪刷牙的畫面
球爸特地請教饅麻:如何給狗狗刷得一口好牙
饅麻熱心地請饅饅當"麻豆"示範,現場即興教學! 
謝謝~饅麻&SUPER麻豆饅ㄛ
下一張(熱鍵:c)
準備狗狗牙膏+軟一點的牙刷; 嘿嘿嘿...這是ㄚ球第一次用"牙刷"刷牙耶
之前球爸用紗布沾狗牙膏搓ㄚ球牙齒 
遜掉!
現在ㄚ球媽改用牙刷這樣才高尚~~~

高尚歸高尚啦,怎麼給ㄚ球刷牙像在拍武打片啊??

↑ㄚ球前三秒還肯乖乖刷牙
之後就累死ㄚ球媽了.....跟ㄚ球玩拉扯牙刷的遊戲 
偶的手快廢啦!!!!!!

↑ㄚ球,你給我放開.......


↑ㄚ球,妳咬著不放我怎麼刷牙啊.......


↑ㄚ球,阿母數到3...如果妳再咬著不放,我.我.我.我.......
("我"那麼久,到底在"我"甚麼??)


↑ㄚ球,不要再偷吃牙膏了啦....


↑媽呀!ㄚ球妳該不會準備拔河了吧,不要啦~~~給阿母好好刷牙啦.....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妳這頑劣的傢伙.....

 
↑偶舉白旗放棄.....太難了啦~ 泣!...

ㄚ球:阿母~妳放心我會自己刷牙
下一張(熱鍵:c)
手握把柄 →將牙刷刷毛以45度角朝向牙肉→ 來回橫刷就行啦!
ㄚ球媽:說得頭頭是道.....偷瞄YAHOO知識網ㄛ?

【請看VCR】好吃的牙膏(請忘記刷牙這檔事...)


【請看漏網鏡頭】STAR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不得不說~小鬼,妳裝口愛的功力~堪稱一流呀!


還是請球爸回來再給ㄚ球刷牙好了.....我累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