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日誌引用自SUMMER麻-卡布的幸福之路 ←完整內容請自行連結唷!
延伸閱讀:
【心酸的浪漫】小伙子,有你真好-卡布篇

2008.7.30 上午 11:40 我 & Kenli一起到南寮溫水游泳池看卡布

這一天對卡布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是他人生中~重要的轉淚點
因為~~
有人與我們聯絡~想要認養卡布


這是菲菲 ~卡布的新麻麻~白色衣服的美女
今天一起與我們去看卡布
在電話中她一直很擔心卡布的狀況
第一次見面~她還帶了見面禮來看卡布~(在菲菲的手上~)


卡布:這是什麼東西,好好吃哦~以前我都沒有吃過,
         今天丫姨對我好好~帶了那麼美味的食物
p.s.此時的卡布還不知道~菲菲是他的新麻麻


過去的一年三個月,卡布不知道什麼是牛奶骨、不知道什麼是零食,
他不曾玩過布娃娃、球、拔河遊戲
好多好多他該有的~之前的主人都沒有給他
現在的他還不太會咬牛奶骨~

菲菲與卡布互動很好,經過與菲菲交談一段時間,
菲菲也讓我看了一些家裡的另外兩個寶貝的照片(米果 & anigi)
她很認真的在照顧他們,用心的在愛他們
所以~讓我覺得可以放心的將卡布交給菲菲


我 & 菲菲交換了電話,告訴她有任何事請她一定要與我 & kenli聯絡,
我們也討論了很多回家後可能會發生跟要注意的事
還有好多哦~~實在有太多說不完的麻麻經~~呵呵 

就這樣~我們達成了共識
卡布與麻麻一起乘著機車
步上了~幸福之路~~

 ANIGI & 米果 & 卡布 +菲菲 =幸福


上班偷溜出來的我~也該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工作囉
在回公司的路上~隨性拍了這張照片
窗外~晴空萬里~微風輕輕的吹著
似乎連老天爺也跟我們一起慶祝~卡布找到屬於他的幸福了
窗外的大樹與小樹就像菲菲 & 卡布
緊緊依偎在一起~享受著老天爺給予他們的祝福~~

本文BY  SUMMER麻 Summer & Peng のLOVE WORD


昨晚ㄚ球媽讀著Kenli留言,深受感動!也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可以小小參與此事, 與有榮焉!!!

留言內容: to:卡布
我跟summer麻麻看著你跟著新麻麻回家
站在後面看的我們~兩個人心裡真的很開心~
也好欣慰~
未來的日子裡~妳也要加油~靠自己和麻麻的努力用力長大
你的新麻麻也會在你身邊幫助你讓你重拾自己的信心
讓你不在對外物懼怕~
卡布~加油唷^^
別忘了~要記得有空時~要盧你的新麻麻回游泳池看你的阿公唷~
因為~是他的愛~是大家的愛~你才有這次的好機會能夠到好人家家裡唷^^

再說一遍:幹得好~Kenli,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