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是你49天的日子

↑寶貝來ㄚ球家第一天 啃小姑送的牛皮骨
你離開後的這49天以來 阿母很努力適應沒有妳的每一天...心情總是起起浮浮的
還好阿母沒有衝動賣了房子、辭去工作,妳知道的...阿母想妳想得太瘋狂
如果阿母不是已婚婦女,身邊還有球爸&ㄚ球姐姐(後來多了恩寶大妹)
阿母應該會帶著妳四處旅行,一起看看這個世界,想證明妳離開了...世界仍是美好的


寶貝啊~阿母還是好想妳,因為跟妳在一起好開心
妳的死去  代表著我生命中的重要片段乍然終止,只剩回憶
接受妳離去的事實,感謝妳豐富我的生命, 也為我帶來快樂與傷悲!



7/31妳就要49天了
阿母&阿爸帶妳去6/18就預定好的大樹下安喪【關於身後事
下一張(熱鍵:c)
↑阿爸一到樹下,先跟大樹說說話,告知大樹妳將長眠於此,請託大樹守護妳..
早上6點全家一起送妳最後一程
阿母很擔心夏天颱風季不適挖土安喪
在妳離開40天起,天氣一直風和日麗,天空很美連夜晚星星也閃閃發光
我問自己:安喪的時候到了...對吧?!
寶貝妳是否也期待快快樂樂的跟在菩薩旁邊,隨時在草原上奔跑...?!

有位師父說妳已經準備好入土為安,幾天前當我聽到這個訊息,心裡很舒坦
把放在妳骨灰罈旁的照片掛起來,那些照片阿母一直沒有勇氣翻動
很神奇的那天看著妳的照片,心情很平靜,妳的事終於塵埃落定
算是功德圓滿了...
下一張(熱鍵:c)
↑門口終於也有妳的相片了
阿母找不到一樣的相框,在網路上買了好幾組原木的...
這個相框偏小,妳不會跟ㄚ球姐姐計較吼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偏心,多擺一張妳的照片在門口置物架上
旁邊紅色項圈,是妳出事那天戴的,阿爸把項圈調小....即使妳已經用不到了
阿爸說妳每次套項圈時都好開心,坐好好等待我們幫妳戴上
這個項圈阿爸說要永留作紀念
我把項圈放在門口處,每次出門摸摸項圈,像跟妳說『我們出門囉,跟ㄚ球姐&恩寶大妹好好看家喔』
阿母選一張....妳笑得很開心臉上卻有三條線的照片
這是妳的獨特表情,以前阿母很煩惱妳的三條線何時才消去
現在卻是我最想念的......妳的模樣

下一張(熱鍵:c)
↑阿爸把寶貝放在2枝大樹根中間,不破壞大樹生長,寶貝像被大樹保護包圍起來
我們沒有過多的儀式,用慈悲的心安安靜靜地完成寶貝在世最後一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圍繞寶貝身邊,寶貝一定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她最愛的ㄚ球姐姐,不停在樹下繞圈聞氣味
寶貝喪在這裡,對我&球爸有種踏實的安心感
這裡沒有車子經過,寶貝在這附近嚕草玩耍,一定不會害怕
還有一顆強壯的大樹保護著,我的寶貝長眠於此地!

下一張(熱鍵:c)
寶貝 再見了~~要好好跟在菩薩旁邊當個快樂小天使 !!
我們會常來看妳,坐在樹下摸摸你..


http://www.youmaker.com/
莫文蔚.寶貝
作曲:莫文蔚 填詞:莫文蔚/張亞東

不知從那天開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時光停在你眼裡 害怕得不敢聲息
我好想住進你的靈魂裡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知從那一天起 再沒有你的消息
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裏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懷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愛著你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裏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管何時何地 寶貝 我記得你 我愛著你


日誌開放於8/1 pm2:30 紀念寶貝整整離開4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