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去當小天使滿月的日子
自從寶貝在老家門口出事之後,我就沒有回老家了
球爸爲盡孝道每週日還是有回老家看婆婆
到現在…我的休假還是盡量避開週日,因為明白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幾天前婆婆打電話來問我「最近有沒有好好吃飯,要照顧自己喔」
電話裡沒有問我要不要回老家(我婆婆跟球爸一樣是個很體貼的人)
我想等我可以忍住,我一定會跟球爸攜手回老家的
最近收到許多關懷,謝謝cookie姐特地在我相簿抓取寶貝照片製成2張大海報
還有Takey家一年多前來花蓮玩,把那時拍寶貝的照片沖洗出來寄給我們
海報上寶貝甜甜的笑臉,那麼迷人….
Takey拔單眼拍出來的寶貝,那麼清晰可愛…
等有空的時候,找個適當的壁面把寶貝海報掛起來,照片用木質相框保存起來


我很想寶貝幾乎沒有一天停止過
用思念讓心情沉靜下來,同時紀念她出現在我生命的530天
球爸通勤坐火車時,也常靜靜的想著寶貝,球爸最近老是說著:寶貝好乖,我常想起她
寶貝是一隻很棒的狗,我們把寶貝放在內心深處,不隨意翻攪...
我們就如同馬利主人說的『我想念她,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她,想到她就讓我心痛』

再養一隻狗(恩寶),我跟球爸還沒跟婆家任何人提起
他們可能不解我們再養狗的想法
所以我跟球爸暫時先把恩寶藏起來(金屋藏寶)

恩寶與寶貝有不同的犬生際遇,個性還有習性兩者截然不同
我們以為有了養2隻狗的經驗,再養一隻應該可以駕輕就熟
事實上,我們遇到的狀況出乎我們意料
寶貝害羞是個溫柔的小媳婦,恩寶卻很男孩子氣是個小霸王
其實啊~每隻狗狗有其獨特特質,用心相處可感受生命的造化
上一篇寫恩寶不安全感,因為我從未看過狗狗期待主人回家是這麼地殷切
我跟beta說只要恩寶不汪叫吵到鄰居,就讓她嬌嗔一下,當作恩寶一解相思之苦..也無妨啦


恩寶目前跟ㄚ球還處於陌生適應階段
2犬年紀相當,恩寶不太視阿球為長者
還好ㄚ球並不在意,她和往常一樣愛嚕地找路人摸摸,很自得其樂
之前ㄚ球找恩寶玩,小短腳一揮打著恩寶的臉,結果恩寶嗚嗚大呼不願意
之後ㄚ球就不再找恩寶玩了
我們想說再等等看吧!!或許2姊妹感情會有轉機的一天

最後跟寶貝說~
寶貝啊!!拔麻還有ㄚ球過得很好,不要掛心我們,去當快樂的小天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