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球爸問我:「有沒有想閱讀的書?可以買來看看..」
球爸最近開始翻閱經(佛)書,球爸有個跟他交情不錯的同事鑽研經書好幾十年了
前些日子餽贈了一本經書給球爸,兩人還會彼此交換心得
球爸在閱讀中得到平靜喜悅,就來問問我想看什麼書...

↑我想看這本
這本書出版很久了,他的文筆很好...描寫與一隻哈士奇混種狗(富士丸)在一間套房生活的點滴。其富有感情的文字,生動自然的照片,人狗之間的情感交流令人感動。
我不像球爸喜歡購買(未必會閱讀)有關心靈成長、情緒管理等書籍
剛認識球爸時,看他書櫃滿滿一排這類的書籍覺得很有趣
心想怎麼有人這麼愛管理自我和鑽研人性
我咧...一向只愛看工具書,可能跟我個性有關,學財務的人也比較實際一點
這本書僅售$225,我想球爸會幫我買單的^^
下列序文是一人一狗出版社編輯寫的紀錄,跟大家分享~
出處: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1869

小編後記
謝謝你,有你真好!
記得和寵物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那是不用言語、情不自禁的,自相遇的那一刻,你們的緣分就繫上了!
為了心愛的寵物,你曾犧牲睡眠、上網查詢資訊,或緊急諮詢醫師,你關心寵物的任何狀況;你也曾省吃儉用,精心挑選牠們的飼料,即使自己餓著肚子、少吃一點,也不能少了牠們的食糧。生活費用,是你甜蜜的負荷!
跟別人談起家裡的寵物,你總是眉開眼笑、興高采烈。即使偶爾受不了牠的調皮搗蛋,但真的有邀約而無法陪伴寵物時,又心心繫念著牠。
你常對寵物說:「你在想什麼呢?」、「今天開心嗎?」其實你最想說的是:「謝謝你,有你真好!」

然而,飼養寵物,免不了有說再見的一天。雖然會悲傷,也許要花好長一段時間來平復心情,但你絕對、絕對不會後悔,你不會後悔養過牠。寵物帶給你的快樂和回憶,絕對帶不走,也不會消失;牠教會我們許多事,那些事,都會在心中留下,成為一生的寶藏。

僅以此篇感謝"一人一狗"作者穴澤先生和富士丸帶給我們,那一人一狗相伴的美好與感動。
(註:中文版付印之際,富士丸於二○○九年十月離世,留給作者無盡的思念)
請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明天我和球爸要去台北接一隻叫做Amber(琥珀)的狗狗
她在鶯歌收容所待了2-3個月,5月底被阿肯娘&Ruby安置在中途姨那
Amber音似"安寶",我跟球爸不打算幫Amber更名了,叫安寶很好…

其他的,等我們把安寶接回來,再跟大家聊聊(心路歷程)…byㄚ球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