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養狗的人或是把貓狗當畜生的人一定不明白,為何對一隻狗狗離去這麼感傷
老實說,我也解釋不出為什麼會這樣??寶貝離開16天,我們從難熬的日子漸漸走出來
現在即使哭了,擦乾眼淚下一秒,即可恢復正常作息..
去廚房做零食、掃地洗衣、帶ㄚ球出門散步已不再困難

↑ㄚ球在大樹下尋找好地方
最近仍然有很多朋友捎來慰問之意(感恩哪),有朋友說她到現在還不敢多看寶貝的照片
也有朋友說看了最近日誌不敢留言....因為太傷心了
好一段日子過去了,還是惹得大家一開電腦就傷心得要命
我想安慰大家:「別傷心了吼,寶貝雖然不再棲身ㄚ球家,但她現在一定很幸福的,要放寬心喔」
我以為寶貝離開大家會勸我別難過要加油等等.....等日子一天天過去
大家或許仍記得這件事,但不再感傷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啊~這個帶著大家祝福的狗兒
她的一生是如此的平凡,走後竟深深觸動大家...
大家知道當寶貝的飼主是多麼地榮耀嗎?
平心而論,寶貝曾是一隻在街頭殘喘茍活的流浪狗狗
在台灣....流浪狗被送到收容所僅有12天認養期,短短12天...比起已經判處死刑的人更短命
難道只能殺一個來減少一個嗎?生命用減法來計算會不會太輕忽了?

寶貝來到ㄚ球家表面上增加我們的工作
事實上她的好個性、奉獻、全心全意的愛我們,讓我們獲得更多
她的平凡單純透過日誌,大家漸漸喜歡寶貝這個小孩,所以她的離去覺得惋惜...
我明白啊,可是............寶貝一定希望大家微笑!我發誓

對於還在感傷的朋友,ㄚ球家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很想衝過去抱抱大家..)
之前小王子麻打電話來,她傷心得每說一個字都困難
住在附近的狗友紅著眼眶,告訴我要記得深呼吸,只要覺得難受就深深深呼吸....
要感謝許多人陪伴我們渡過這艱難的時期
讓大家跟著掛心,我們也覺得非常抱歉...

昨天我收到一封長長的留言~
寶貝一直是我的生活導師,她是給我勇氣給我力量的來源
因為只要想起寶貝的微笑,那些不好的事情都變的微不足道,失敗的事情還會有機會再接再厲
在我畢業前,每天上課前來這看看寶貝的微笑,ㄚ球的搞笑,就有力量跟勇氣面對學校給的挑戰
所以寶貝的離去對我來說也是最痛最捨不得的(當然比不上球拔球麻的痛)
知道消息後一直不敢再上來看文
因為我知道球媽也會記錄著這一切
看著壓在桌墊下的旺旺春聯上寶貝的模樣,還能忍住
但要是走進阿球家的部落閣,看到阿球媽的文又看見寶貝的照片,就是會忍不住
所以有一段時間要自己忍住隔個幾天後,自己有勇氣繼續看文章後,再進來逛逛
今天以為勇氣夠了
但沒想到自己的哭點超~~~極無敵低(從小就是個愛哭鬼XDDD)看一看又哭了離去,
知道球拔球媽終於稍微的走出悲傷時應該高興,卻還是哭
看饅麻的部落閣也哭
看網友們的留言更是哭到不行...(這人怎麼會這麼愛哭啊= =")

其實寶貝走後我只有看球媽的文+寶貝的照片時會哭
光只看照片(ex旺旺春聯&書籤)反而會微笑 ,像這樣→:)
很奇怪= ="
今天想過這個問題
如果我感覺的沒錯,寶貝的微笑真的能給我很大的力量
寶貝微笑對我來說是鼓勵,就像是要我加油別放棄
提醒我不要忘了計畫的初衷
告訴我計畫其實沒那麼難,一定可以順利達成的
寶貝的微笑,告訴了我這麼多的事情,給了我這麼多的力量與勇氣
讓我能繼續朝著目標+夢想前進
所以在寶貝離去後,我看著照片還能微笑
因為我覺得寶貝還在我們的身邊,陪著我們,陪著球拔球媽,陪著關心她的叔叔姨姨們
化身成小天使,繼續給我們幸福的力量

希望大家跟這位粉可愛的朋友一樣,感受到寶貝小天使的愛
能給予大家勇氣與真善美。

ㄚ球寶媽 敬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