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惹了一些事 害媽咪擔心
前幾天貪吃...把小強的毒餌吃進肚
(ㄚ球姐姐有練過,弟弟妹妹不要學ㄛ)

這把媽咪給嚇壞了
媽咪怕我晚上發作
還逼迫獸醫叔叔交出手機號碼

↑ㄚ球咬的......蟑螂屋

還有
今天呀我去公園嚕大便 
真的是大便ㄛ
(這樣壞人就不容易發現我囉)
把自己搞得滿頭都是大便
嚇得媽咪...驚聲尖叫+花容失色+滿手大便
 

媽咪擔心我的黴菌還沒好
不能在家洗澡
剛剛又送我去寵物店洗香香

再來啊
(阿母OS:坦白從寬,就全招了吧...)
最近我不愛吃飼料
媽咪擔心我偏食
趁昨天休假,跑了一趟商店
買了新飼料,好好吃喔!

凹嗚~
阿母~妳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咪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