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日誌引用自此
終於帶著阿呆來檢查....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在這個荒野的地方...星期一再餵食時... 連唯二可以躲太陽的地方也拆了...
因為那邊的工地沒有工作了...東西都要拆也要搬了.... 接下來他們應該躲哪呢???

載到她到醫院的路上..
她一直是這種表情的看著窗外.....
是哀傷嗎? 還是在想著.. 自己又要被載到哪兒抛棄了呢........

一邊開車一邊與他們說話.
一直把頭往後看.. 似乎要認得離開的路.....
孩子. 你受了多少苦了啊.........
到達醫院. 乖乖的在籠內等看診.....

是我跟她博很久的感情才有這難得一見的笑容..........

初步檢查.
肚子中間的一條手術線疑似是開刀的痕跡..... 但應該是結紮了.....
真的太過份了....養了紮了又丟了... 這算什麼???

精神食慾都良好. 些許的皮膚紅紅. 但不嚴重. 也沒特別的異狀...
有點怕人....如果你大聲一點說話. 動作大了點. 她會嚇的跑開......

不會護食...當然. 在米克斯之中. 她是搶不到什麼食物的.....
我盡可能的分開餵食.....

但這個孩子...不應該在這裡的......
帶她們回去原來流浪的環境.
我能做的. 也只是初步的醫療. 結紮. 每天1次的餵食....

她很乖. 從沒聽她吠叫過..
我希望... 路過blog的朋友.. 可以再多看她一眼..

也許. 她是迷路的孩子.....也許. 她是你的緣份...
也許... 她想要找個安全的家....
請給她一個機會... 
暫名 : 阿呆
性別 : 女生 (疑似結紮了)
年齡 : 約2-3歲
狀況 : 偏瘦. 目前在換毛吧.. 身上結蠻多毛結的..精神食慾活力都良好.
個性 : 會有點怕人...(應該是被打的). 太大的動作及聲音會讓她嚇到跑走..

領養的條件. 我想不用再多提...
愛他. 不離不棄. 牽起她的手走一輩子.
目前她仍是處於流浪的環境....
我相信. 她整理後. 細心照顧後.會是一個閃閃發亮的孩子..
如果. 她是你的緣份. 請不要害羞. 用力的舉手告訴我.

如果. 你有朋友想帶她回家. 也請您告訴我..
如果... 都沒有....那麼... 拜託. 請將這個訊息轉貼給大家...
讓大家再看她一眼... 給她一個尋找幸福的機會....
聯絡方式 :
MAIL
jkgoodluck@hotmail.com.tw
daisy-kan@yahoo.com.tw
電話 0933-220-501 怡君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