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家日誌上周連番2天上了奇摩首頁(下一張(熱鍵:c) 這不是炫耀文..這不是炫耀文...) 
首先感謝皮球麻費心摘錄畫面寄mail通知
再來是.....我強烈懷疑無名blog被臉書逼到山窮水盡的地步
不然無名怎麼會看得上 半夜磨出來的流水帳哩?↓↓ 
下一張(熱鍵:c)
回顧上一次登上奇摩首頁已事隔8個多月,這次連續上首頁著實嚇到我老人家
而且大家好像都知道ㄚ球家在趕義賣零食,幾乎沒有留言就走了(謎之音:是沒共鳴吧!!) 
ㄚ球家登上首頁,唯一擔心的事情--就是造訪人數異常爆增是否惹毛Google大神
要是不明就理把我的Google廣告停了,那就誤會太大了...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把登上奇摩首頁的畫面copy下來
萬一有「點擊異常」或者「無效點擊」的話,拿來當申訴證明
若因為上首頁的關係被停權,我內心一定超嘔的

本想主動通知 Google AdSense 小組,後來查了AdSense政策說明 
我預期我的網站流量會明顯增加。 我需要回報嗎? Google的答案是↓↓ 
『我們瞭解您的網站流量可能會因各種不同的原因而明顯增加,而您覺得有必要告訴我們。 但是,由於我們會持續監控所有 Google 廣告上的點擊和展示,以防止 AdSense 計劃遭到濫用,因此您不需要在網路活動量提升時通知我們。』
↑↑ Google大神這段話超酷的啦..... 
ㄚ球家Google廣告收益其實並不豐厚,但擺著有生利息的感覺,還不賴溜^^ 

下一張(熱鍵:c)
↑昨天趕完最後一批義賣零食,帶2姐妹來水源地玩水

還有啊~上首頁吸引產品試用機會...
上周收到一封來自醫美診所邀約試用
對方提供芳療及光療部份之免費諮詢及免費體驗,經過評估後還可以免費微整型療程
還說做完療程不僅可以讓我變更美更有吸引力,更可增加部落格之人氣可信度^^。
(這麼好康不去試用還是人嗎!)
經過幾天思考,想說我的日誌大頭貼是這個毛絨絨的傢伙→→
該不會評估過後只做除毛療程啊??? (開玩笑的啦)
然後我很理智地(該死的理智)婉拒這個好康ㄟ試用邀約
畢竟這裡是養狗日誌,本人也不太保養..實在寫不出甚麼鳥來,這個試用案很沒有說服力溜

之前也有寵物保健品的試用邀約,我也是婉拒了
話說ㄚ球恩寶吃了也不會跟我分享試用感覺,難不成期待ㄚ球跟我說:「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這怎麼寫試用文啊???
最後還不是抄廠商文案交差,這樣很不好...

回上一層(熱鍵:b)
↑遇見可愛小男孩

另外上首頁效應 就是帶來許多新面孔...雖然未必成為ㄚ球家固定讀者,但有招來零食訂單哦
認識ㄚ球家的朋友都會喊我『ㄚ球媽』
從首頁連結來的新朋友則會署名『邱小姐』兩者很好分辨^^

上周我跟球爸幾乎在廚房度過每個晚上
ㄚ球跟恩寶給她們在客廳吹冷氣,我跟球爸在廚房裡揮汗
關於零食....想跟新客人說:「希望您在打開包裝那刻,感受到ㄚ球家挑選食材的用心」
我們除了使用材質強韌真空袋(註一)包裝零食,也用全新紙箱寄送包裹(除了數量較多之外)
這些堅持都是為了感謝您來這裡購買零食唷。

好啦~上首頁驚奇的事說完了....
來報告近況↓↓ 
下一張(熱鍵:c)
↑早上游泳下午去公園找老朋友玩(後面是跳跳家)

下一張(熱鍵:c)
↑還遇到阿曼達家族

下一張(熱鍵:c)
↑稀客-梗犬帥哥(只喜歡女生,看到公狗立刻開打)

下一張(熱鍵:c)
↑跳跳家的阿肥

回上一層(熱鍵:b)
↑英挺的跳跳

好開心遇到好友.............
註一:
ㄚ球家挑選的真空袋經 SGS 檢測通過歐盟「RoHS」的規範
不含六大有毒物質(鉛、鎘、汞、六價鉻、多溴聯苯、多溴聯苯醚),確保產品安全無毒! 
材質強韌,可防止食品在寄送過程中遭受損壞。
可微波,加熱時,請撕開一小角,避免袋內食品及空氣過度澎脹。
 可水煮(耐 100℃ /30分鐘) 可零下 40℃ 冷凍保存 。 耐油、耐酸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