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要來品嚐花蓮隱形版鄉下美食--「荖溪小吃」
另外等待救援事件...發生在用完餐之後,這個擺一旁我們先吃東西!!!(天生樂觀)
「荖溪小吃」位於荖溪旁不遠處的一間山產小吃店,是花蓮在地老饕還有玩家才知道的祕密美食餐廳唷。 
來這裡用餐人越多越好點餐,我跟球爸為了安排8月Q咩家來花蓮玩尋找新據點
先來這裡試吃看看,況且每次都去「秘密雞地」有點膩了說...
下一張(熱鍵:c)
↑炸溪魚--漿粉皮薄酥脆,魚肉很新鮮,以外觀看來應該是溪哥
老闆娘很厲害,很會炸物,如果晚上兼賣鹹酥雞一定會熱賣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炒野菜--調味一級棒,不會有野菜苦腥味,這盤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野菜喔

下一張(熱鍵:c)
↑烤鹹豬肉--味道不錯,肉很鹹香配飯下酒剛剛好,邊邊烤得酥酥脆脆的~好吃
球爸添了2碗白飯(他很少吃這麼多)沒兩下子...菜都被掃光了!!

老闆娘為人直爽,還會告訴球爸菜點太多了 呵呵
因為只有我跟球爸用餐,只能少少點個3樣菜,白飯自取隨我們吃多少喔
一頓好料加上啤酒一瓶&大罐礦泉水總共$450,價錢粉公道
等Q咩家來玩,再來點一桌給大家聞香!

荖溪小吃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路5段82號
電話:03-8653720

吃飽了~我們上路找游泳密境,聽說我們要去的地方,是現在花蓮人最夯的游泳聖地
快到目的地了,啦啦啦~



哇哩咧....




糟糕!!


我們的車在半路拋錨這時我們已經開到山裡面了欸
下一張(熱鍵:c)

水箱&水管爆裂...
下一張(熱鍵:c)
引擎蓋發出悶爆聲,然後起一堆白霧,好嚇人....
車子發動不了了,只好找人救援,球爸用的是台灣大哥大門號---完全無法收訊!!!
ps,各位鄉親啊~如果妳要去荒郊野嶺遊玩,請改用中華電信,要不然就得多準備信號彈溜.....
還好我都用這隻0800092000.(想不到在這麼危急的時候,還這麼幽默 )來跟外界聯繫
請來拖吊車拖車,找大姐把我們一家拎回去

ㄚ球一上大姐的休旅車自動爬到副手座去
我姐看傻眼了,問我:「ㄚ球習慣坐這個位子哦?」
下一張(熱鍵:c)
車子 拋錨打壞2姐妹開心的心情,好可憐喔........球爸秀秀2姐妹

等待的同時,我帶2姐妹找一處小窟水池泡泡水↓↓
下一張(熱鍵:c)
不錯!很容易滿足...

下一張(熱鍵:c)
球爸沒跟來,一人顧2隻風險太大,加上ㄚ球愛亂跑,為求安全把ㄚ球繫好牽繩

下一張(熱鍵:c)
天很藍,心情也還不錯啦
老車難免有狀況,換掉水箱&水管加上拖吊費只要$6300,好...好..好.好便宜哦 !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恩寶泡過水多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篇再來介紹游泳密境給大家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