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子拋錨前一周,我們已經有來秘境玩水過了
因為我們原本相中那窟水池,一早已經有人帶小孩來烤肉
我們帶狗不適宜跟人家擠改來前面一點水池游泳
隔周我們又來了一次,本想說po照片給Q咩家&橘子家忌妒的~(想不到車子拋錨)
所以說人千萬不要存有壞心眼啊)))))
下一張(熱鍵:c)
↑球爸身後橋樑就是米亞丸溪橋(突然發現恩寶的頭比球爸大欸)
雖然沒拍到心目中完美游泳地,這一窟池水也很棒啦
唯一缺點:從停車走下來這個游泳地有一小段路坡度太陡
ㄚ球恩寶走得有一些吃力,我們心驚驚怕陡波傷到2姐妹狗腿 呵呵
秘境的位置我在網路上找好久,正確地名應該是:米亞丸溪(往池南霞谷餐廳的路上)
對這裡不太熟的朋友,找到往池南霞谷餐廳的路就對了
一整條道路緊靠米亞丸溪右岸,看到路邊有停車就是游泳泡水的好區塊

這條溪有多乾淨,給大家看圖片↓↓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水面高度嗎?
乾淨到....誤以為溪水有用過濾器濾過,超美的!!!
水面清澈見底,還不時有魚兒、溪蝦在水底游喔
聽說沿著道路往裡面直直開風景更漂亮
不過我家2姐妹太喜歡鯉魚潭,還沒進鯉魚潭恩寶就開始汪汪叫
大概的意思是:「放我下來,我要玩水~我要玩水~ 」←任性的傢伙~~"
沿路恩寶汪汪汪汪汪汪超激動的,若再往裡面開我的耳膜不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水深最深只到我胸部位置
加上我跟球爸發懶,沒人想上橋拿救身衣...2姐妹難得沒穿救身衣游泳
恩寶游得很快,球爸若丟涼鞋出去,恩寶一定拼老命把鞋撿回啦
就算跟阿球搶他也不怕
下一張(熱鍵:c)
↑球爸把鞋子拋過來了....您看看恩寶表情多認真啊(好嚇人)
恩寶手長腳長的,隨便滑2下就比ㄚ球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漂亮的溪水,漂亮的狗,還有一個下半身著涼ㄟ中年男子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很妙,回眸一笑給我拍照

待後續囉~
忙到爆炸的今年...終於~單位新人補齊暫告一段落!
今天排假但行程超滿的,等我坐下來已是晚上8點,好充實!
整理相片找游泳地理位置,已是2小時後...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所以沒法寫完整篇日誌,還請大家耐心等待後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