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多年前朋友問我的
朋友問:「看你們這麼疼狗,如果狗離開的話,不是很難過?」
下一張(熱鍵:c)
這朋友是球爸的小學同學,跟球爸交情一直很好
也就是他的鄰居揀到ㄚ球送給了他,而他又轉送給另一位小學同學
另一位小學同學沒有善待ㄚ球,所以我們接收了ㄚ球.....
也就是這樣的前因後果,我和球爸有了第一隻狗狗-ㄚ球。

我們與ㄚ球的相遇~
不是杵在寵物店門口盯著櫥櫃,哇哇嚷著:這隻狗好可愛喔!我想帶她回家。
而是竊竊低語:這隻狗在這裡好可憐喔,要不要把她帶走?


那時ㄚ球3歲多正值青春時期...
朋友的問話,在當時的我並不介意,但心裡起了一把火
「這是什麼問題?難道你是因為害怕難過,就隨意轉送狗?
你明明知道,你轉送的那個人根本不愛狗,
他只是為了給他的兒子們當玩具,狗過得這麼可憐,你就不難過?」
下一張(熱鍵:c)
現在ㄚ球7歲半
黃金獵犬壽命有多長呢?答案是11年
如果那句話現在再問一次...我會說:「是的,我非常害怕!謝謝關心~」 
↑放下埋怨,一切盡在不言中

下一張(熱鍵:c)
只有十年的擁有,這份愛太義無反顧了...

有些父母會告誡兒女:「別跟花心的人在一起,他遲早會跟人跑,到時後悔都來不及囉」
幾年後ㄚ球不是跟人跑,而是跟上帝跑了...我跟球爸當然不會怪她啦 

如果你是ㄚ球日誌的老友,應該不難發現ㄚ球媽在這一年日誌中,早有了心情轉折
ㄚ球老好多~是我跟球爸今年所面對的!
我不擔心ㄚ球已屆高齡,卻害怕高齡帶來的病痛
所以,這次ㄚ球健康檢查對我們來說格外重視

ㄚ球健檢當晚 撥了電話給球爸告訴他結果
球爸聽完問我:那.....醫生有說ㄚ球心理也健康嗎?  有測這項嗎?
在哈哈聲後 接著聽到電話那端說:妳這麼用心.....ㄚ球當然健康啦 ←謝謝鼓勵啦~

下一張(熱鍵:c)
當愛變成思念...
我想說:球爸,謝謝你!這段義無反顧的日子,幸好有你陪著。
如果你也害怕,我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