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剛過7歲生日的老小孩-ㄚ球球
還有一個快要過3歲生日ㄟ天真小姑娘-寶貝

↑這熟女很有活力   呵呵
不過路人常誤把ㄚ球當作1歲幼犬  卻把寶貝當作10歲老犬...←不誇張

下一張(熱鍵:c)
↑可能是寶貝憂鬱的臉龐,還有習慣拖著腳步行走的模樣,讓人覺得老態
沒辦法習慣很難改...

下一張(熱鍵:c)
↑而ㄚ球扣除睡覺,其他時間都嘛充滿活力,無論吃還是玩..

年初ㄚ球家附近開了一家動物醫院
原本只是賣寵物飼料的, 突然掛起動物醫院ㄟ招牌
後來詢問其他獸醫院 原來老闆是退休公務員 ,後來考上獸醫執照..
(花蓮人口稀少很容易打聽 呵呵)
我想說住家附近有個獸醫院還蠻方便的 ,有天帶著ㄚ球進去看看飼料
下一張(熱鍵:c)
↑力大無窮...

獸醫師很熱情的跟我說:
「狗狗若有甚麼不舒服還是打預防針,他們都可以服務 」 ←印象加分
後來他聊到ㄚ球說:
 「黃金獵犬要注意髖關節還有皮膚病...」 ←專業加分
接著獸醫師稱讚ㄚ球:
「妳的狗好漂亮,大概一歲左右...」 ←零分

之後我就沒再進去這家動物醫院了
不是我龜毛...畢竟他是獸醫師啊,這麼說太不專業了啦~
如果只是為了稱讚ㄚ球,那~我很感謝....也很感激!
但,真的有點離譜了↓↓

↑臉這麼白....怎麼可能只有一歲,說ㄚ球智能一歲還有可能
如果是路人這麼說我&球爸會開心飛上天
但若是從獸醫師口中說出來....請恕我在心裡打分數  ←真的不是我龜毛啦~

下一張(熱鍵:c)
↑很開心ㄚ球依然活潑愛玩,跟她在一起歡樂無比


其實,這篇我想說的是:
養狗人家難免會經歷狗狗衰老的過程
如果狗狗年老而健康,那是飼主的福氣,唯有感恩惜福。
下一張(熱鍵:c)
給狗狗每天適當規律的運動及適量的飲食
提早為狗狗老年生活設想,打造理想老年居住環境
↑以上才是王道喔~

ㄚ球家祈願所有的狗狗健康長壽、幸福快樂。

祝福每個養狗人家~家有一老犬 如獲一至寶哈哈~
ㄚ球媽98.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