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跑完鵝鸞鼻公園來用民宿早餐
早餐吧很有熱帶南國氣氛,民宿主人玫瑰姐非常親切,還跟ㄚ球寶貝問候早安喔
難怪玫瑰姐經營的民宿在犬界這麼熱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享用早餐的時候,ㄚ球又睡了ZZZ…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則是精神飽滿看著海 ←年輕人果然精神足

下一張(熱鍵:c)
早餐用畢~
下一張(熱鍵:c)
來墾丁不給2姊妹下水就太說不過去了,我們託墾丁達人-獎家的福
來到這塊安全海域游泳,四周都有礁岩圍著,礁岩有些尖銳慢慢行走還算OK

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寶貝不會下海說..本想跟寶貝在岸上偷閒
想不到一向怕海的寶貝,竟也跟著游了幾下
PS.真的是以"幾下"計算,寶貝後來只有泡水而已

ㄚ球每次一下水就給我游個老遠
我用的是傻瓜相機…就算勉強拍也不好看!
手拿著相機不想冒險站在水裡,要是一個浪打上來…相機不就毀了。
下一張(熱鍵:c)
↑還好ㄚ球粉配合,給我個笑臉交差

下一張(熱鍵:c)
↑球爸說這張照片只有剪影,很有FU。
難怪…..我就覺得這張照片,球爸看起來粉帥..嘻嘻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讚美~墾丁的海很有魅力。
即使太陽隱沒在雲層裡,少了點色彩,但寬闊的海岸線仍令人響往!
藍天+黃金ㄚ球+紅球….也算給"小海池"添了點顏色拉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早上游泳結束
獎獎家忠於這次他們來墾丁的主題-墾丁放很空Line
一家人下午補眠去…超級悠閒!
偶們哩~雖然也想來個午睡,不過想到來一趟墾丁太辛苦..打起精神四處走走

這天墾丁下著雨
還好有橘子家陪伴,我們2家結伴一起到社頂公園走走
入公園還沒走多久,寶貝後腳竟開始顫抖嚇屎人!
看寶貝的狀況不能再往前走,我們2家退回到社頂入口大草坪休息
寶貝一到草坪立刻躺下休息....她真的累了!
想想.....一早去鵝鑾鼻跑步又去游泳,下午又爬山
這種鐵人三項的行程~難怪寶貝吃不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隔天~寶貝在民宿前曬太陽一直趴著,嚇得我冒冷汗...還以為寶貝的腳不能動了

回花蓮帶給醫生看,寶貝的腳已無大礙,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以後我們會更小心,大型狗狗的腳可是很嬌貴的
我們猜想社頂公園的階梯類似植草磚一窟一窟的
狗狗走起來會很吃力,寶貝後腳本來就沒啥力量,應該是肌肉拉傷到了。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呼~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終於要回家囉

款包袱離去前 大家逮個機會猛拍↓↓
下一張(熱鍵:c)
我拍到Q咩
下一張(熱鍵:c)
還拍到獎爸跟蹲得遠遠的ㄚ球乾爹,其他人跑哪啦??怎麼只到幾位..咦?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啟程回溫暖的家了,我好想家喔  偶是沒辦法出遠門的老人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墾丁,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