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睡很爽」,大家一定會誤會我用2姐妹一堆睡姿照來充數
我..我......我怎麼可能會幹這種事,我可是寫了1016篇日誌ㄟ知名部落客欸 ←本人感到灰嚐驕傲
即使ㄚ球睡覺誇張好笑,擺個幾張效果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我覺得這樣做太不道德了....

至少來個美編,像這樣比較有誠意啦↓↓↓↓↓↓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不覺....放好多張照片喔  嘿嘿!!



這次球爸去高雄出差2星期,聽說這次公司給的宿舍像鬼屋一樣
球爸很重睡眠為此煩惱不已,又不好打攪昔日高雄同事
出發前幾天高雄同事要球爸住他家,期間同事出國玩把他的轎車(BMW)留給球爸他們開
球爸那一群人爽死了,我每次打給球爸,球爸幾乎天天逛街吃好料

而我們咧~少了球爸大將,只好認份照顧2姐妹做零食,上網時間非常少....
上網時間幾乎在研究如何在臉書外掛(身負重任!!)
忙碌期大概要等球爸從高雄回來,情況才會改善溜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我阿母每天都很忙....我們顧吃喝.拉撒.睡覺就行了ZZZZ
ㄚ球習慣睡覺前搓眼睛,然後進入夢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恩寶不愛睡地上也很少上涼床,價值5萬沙發已經變成他的床了...


好啦~我只能寫到這裡了,換我滾回床上睡覺囉...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