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照片裡不難看出我家拍照最好搞的,就是恩寶大妹啦~來給阿母啾一個
唉呦,看看ㄚ球的嘴臉,不開心全寫在臉上,竟然給我扁起嘴來,算妳狠!不要怪我不客氣
我:「回家賞一片雞肉乾,看妳下次還要不要扁嘴~哼!」 ←我超弱的...

下一張(熱鍵:c)
↑傍晚我們在七星潭散步,才晚上6點,天色暗的不得了
聽阿曼達家說七星潭改建得不錯,只是遊客多了點,把2姐妹顧好就行了
傍晚遊客都回飯店吃飯,超大草地公園沒啥人煙,ㄚ球超喜歡這裡蹦蹦跳跳,四處聞來聞去很興奮
要她坐好好拍照,她老大不太願意

下一張(熱鍵:c)
↑有這麼不開心朽???回頭看看恩寶笑得多甜,阿爸笑得多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汪
恩寶側面表情隱約看到皺眉頭,可見ㄚ球聲音很驚人

明天球爸又要出公差,我大姐隨時會來家裡顧2姐妹
上次球爸去東引,有一天我臨時加班,請大姐下午來家裡幫忙帶2姐妹去公園
正巧下午4點小學生下課時間
小朋友下課邊過馬路邊叫2姐妹:「阿球~阿寶~阿球~阿寶~ 」
大姐很驚奇有這麼多學生認識ㄚ球恩寶
我想是球爸對小朋友親切有耐心之故,才會有這麼多小朋友認識2姐妹(感覺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恩寶一直保持笑臉(掌聲鼓勵)
CANON S95夜拍效果不錯,比上一款860i進步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來一張勉強及格的照片,球爸出差這幾天,可以睹物思犬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