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某一天的晚餐,滿滿一堆菜還有上腿肉一隻
我跟球爸偶爾開伙幾乎是外食族,若是平日球爸沒回家,只煮我一人份超難煮的
我都嘛來這家便當店挑飯菜,球爸跟我是老人家,從小被灌輸米飯很珍貴營養
不是有一句詩詞『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便當裡面配菜配肉感覺比麵食營養均衡許多
所以便當一直是我晚餐首選

下一張(熱鍵:c)
↑菜比飯多  呵呵^^
這家便當店很神奇,雖然價格很公道,但老闆娘算的錢總是比他女兒貴上$5-$10(我喜歡找女兒算帳)
店裡客人很多工人或是獨居老人,有幾位獨居老人天天來這家便當店用餐
大家猜猜這個便當多少錢......







只要$45元!!!是不是超級便宜的啊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便當店有做狗食,我一定每天帶2姐妹來這搭伙 

我同事幾年前在網誌上發表月花$3000撇歩,要達到月花3000很不容易
基本上①住家裡②吃家裡③上班吃公司④通勤搭交通車(免錢的)才有機會達成目標
我曾跟球爸說:以後老了煮不動了就來這家神奇便當店包月
花蓮物價不便宜,難得有這麼便宜的店,要好好珍惜啊))))









下一張(熱鍵:c)晚餐很豐盛,謝謝招待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