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由於入圍者必須要在一週內寫一篇入圍的宣告
以證明這真的是本人報名的部落格、不是別人假冒的,否則視同棄權。
也就是說,這是一篇交作業的文章。

入圍了,我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ㄚ球寶貝的網友們。
才可以讓ㄚ球寶貝大小事邁進第3個年頭(又要繳年費了) 。感謝大家阿!!
是說…116人入圍,大獎與我的距離還是那麼那麼地遙遠
我現在就開始感謝,好像也太早了點…


無論如何還是要說..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ㄚ球媽才多了莫名的熱情,胡亂寫到今天吧。
有些文章很瞎,不過小學時期ㄚ球媽的日記也曾被老師退件過,所以我有自知之明。
想說可以娛樂到大家這才是重點說。

如果要我不搞笑的寫出入圍感言...我想說的是:「謝謝妳~我的ㄚ球球」
認真說來,沒有ㄚ球就沒有這336篇狗狗日誌...也不會有ㄚ球媽這號人物

說ㄚ球媽寫的日誌有多出色??其實我瞭~根本還不到位
寵物與人的感情能有多深??我想我到現在還沒探至心底深處....
因本人犯了感情氾濫恐慌症候群的怪病
所以到現在仍無法觸摸"流浪動物"&"動物收容所"這塊訊息
跟好友-安德烈街上看到流浪狗視如家犬相較,我與"愛寵物"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能做的,就像我在April 13, 2009 所寫的:
當您看了這裡記錄的所有生活片段
如果讓您感動,和狗狗濃厚的感情
如果曾讓您憶起,闖入您生命中那隻狗狗還有那段美好
如果也讓您恍然,原來流浪犬也可以像ㄚ球寶貝一樣帶給您喜悅
那麼,拜託~當您在尋找寵物伴侶時,請給他們一個機會。

下一張(熱鍵:c)
寫寵物伴侶不似親子成長記錄、醫療記錄、職場工作那麼嚴謹有議題
狗狗日誌不脫吃喝拉撒睡&玩,以這樣風格的部落格能進入初選實屬難得

記得曾拜讀一篇文章,是教導部落格新手如何給自己blog定位
文中建議新手不要給blog下個紀錄週期較短的名稱
譬如:廚房小強的故事、懷孕日記..等等
免得小強被殺蟲劑掃到陣亡,10個月後小孩呱呱落地結束懷孕期....
就會面臨blog延續紀錄的窘境
所以我很感謝ㄚ球7歲半仍健壯得像頭(ㄚ球:哞~)
相信往後黃金ㄚ球。寶貝 還有許多日日夜夜得熬守嚕

最後感謝所有到訪ㄚ球家的朋友們.....ㄚ球媽謹代表ㄚ球家成員~
對浮出水面的、潛在深海裡的朋友們2年來對於ㄚ球&寶貝的關心愛護,說聲感激之意!
唯有您們,才能讓我們有精益改善網誌內容的動力。
你的點閱雖然不能給我帶來金錢收入,但精神的報償遠勝於物質。謝謝大家。
也謝謝評審對於黃金ㄚ球。寶貝 的肯定,我們會繼續加油。

參賽時自薦的三篇文章:
寵物夏日居家降溫改善
貝貝最真實的一面
初鹿奇妙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