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跟恩寶的新遊戲-彈嘴皮
彈嘴皮這郭遊戲很簡單,準備厚嘴皮黃金一枚,再來把食指架在大姆指上彈出去,醬就可以了!!
ps.遊戲重點在於"彈出食指"但不能打到嘴皮!
這個遊戲我跟ㄚ球怎麼玩就是玩不起來
因為ㄚ球根本不在乎我的在她臉頰旁晃動,恩寶就不同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手才碰到一點點
她就張嘴要把我的手含進嘴裡,剛開始還挺害怕的...(我變態,害怕還玩)
我有試過彈其他部位,恩寶不以為意,她對嘴皮就敏感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口把手含進嘴裡,恩寶很乖,只是輕輕含著,不會出力
想像狗狗啃斷大骨的畫面,其實恩寶可以輕易把我手指咬斷
球爸有試過彈恩寶嘴皮,可是恩寶沒反應哦
這是我跟她的小遊戲,遊戲裡包含對彼此的信任
所以這遊戲我玩上癮了,回家就彈恩寶嘴皮幾下,很開心 ←就說我變態啊

之前曾提過,跟恩寶剛開始接觸時有點驚驚...
下一張(熱鍵:c)
↑可能是她一副嚴肅又不動聲色的臉
讓我搞不清楚她開不開心,或是有沒有惹到她
大多書上都指黃金獵犬個性很溫馴親人
但為了避開風險,剛跟恩寶接觸時我們使用溫柔姿態,讓她知道我們是好人(大好人來著!)
幫她洗澡擦毛時盡量輕輕柔柔地,擦到頭&腳底&尾巴時更是小心,還不時回頭看看恩寶的臉色
我們發食物的時候,先兩手同時握著食物,雙手一起放下同時間餵ㄚ球恩寶
來避免恩寶發生搶食的行為

後來恩寶自己證明她是個不搶食不護食,個性很隨興比ㄚ球還大喇喇的山東大妞
我才卸下戒心跟她玩彈嘴皮..... ←很好的轉變
彈嘴皮不僅訓練手指肌肉的靈活度(好用心),還能與犬寶貝建立良好的關係(聽說的)。
真是一舉數得啊!!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大妞

正當我忙著彈恩寶嘴皮時,ㄚ球也沒閒著↓↓
下一張(熱鍵:c)
↑家裡一堆玩具,夠ㄚ球玩一整天了 
她正把綠色香檳拖出來

↑拖到床上陪她起肖
ㄚ球目前對新玩具迷戀不已,禿鷹只能出來秀個3分鐘(沒辦法家裡有2個"禿鷹迷")
禿鷹在昨天肚子縫線整個裂開 ←嚇死人囉
趕緊把禿鷹收好,等修補好才能再出來見人


↑晚上我們母女看家
無聊彈嘴皮,看韓劇好不快活啊(噓~不要跟別人講我有看"韓劇"喔)
楊淑君事件過後,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
其實啊....我也不太喜歡韓國說
多年前去韓國玩,韓國導遊態度超級爛(不只是差哦),看到中國遊客還會罵中國人沒水準給我們聽
記得那時團裡有一對老夫妻走錯路,拖延了中午吃飯時間
韓國導遊竟擺起臉色給老夫妻看,大家說是不是太誇張了
還有回程的時候,逼人買團體照,我不愛拍照所以一直躲鏡頭
但還是被拍了幾張,當我表示不願意買照片後....
韓國導遊的助理在車上指著我大喊『她不要買照片』,說實在的韓國人實在有夠難纏
韓劇裡的美好形象,在短短5天行程整個破滅,韓國人很不會待人接物耶
好失望啊~有生之年肯定不會再去韓國了,花錢找難受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唷)
還是待在台灣比較有人情味

給大家猜猜ㄚ球媽最近迷哪齣劇
第一個猜對的人ㄚ球媽有準備小小獎品喔,線索在最後一張照片
來搶答吧,明天11/22下午公布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