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夢幻部落 哇哈哈~←ㄚ球媽的腳趾也雀躍起來囉

ㄚ球家終於等到夢寐以求的鹿野之旅 
第一天剛出發ㄚ球媽就一直在車上吵著去初鹿牧場滑草
因為啊~在出發前一天,剛好TVBS食尚玩家介紹台東【
好像出國去 台東太美麗
我就對滑草產生極濃厚興趣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球爸&貝貝
下一張(熱鍵:c)
↑再加上慢一拍ㄚ球

滑草5次$100(便宜!)這個滑草場ㄚ球媽給五顆星,太刺激啦。
ㄚ球媽只滑一次完全閉著眼睛,還全程哀哀叫 
剩下四次都給球爸享用,我心臟無力....
下一張(熱鍵:c)
↑球爸滑草ㄚ球貝貝也跟著嚕下山,球爸滑幾次貝貝就著跑幾次,
相較起ㄚ球最後中途偷懶休息,貝貝體力真是一級棒←不愧是山寨姑娘

下一張(熱鍵:c)
↑ㄚ球貝貝全程跟隨,球爸好得意

貝貝來回跑5次真是厲害,草坡有多長哩?!請看VCR~

最後ㄚ球沒跟著跑下山, 喘吁吁回頭看著我,彷彿跟我說:媽咪~我很累了ㄛ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在草坡上開心地等球爸&貝貝回來
下一張(熱鍵:c)
↑球爸想帶貝貝一起滑下山
看貝貝屁股黏著滑草板,貝貝真得很想試試看滑草欸
可是怎麼喬位置好像都不可行,加上這滑草道超級陡長 
要是翻車了......還是別冒險的好

下一張(熱鍵:c)
↑ㄚ球跟球媽一起在草坡上

這天在初鹿牧場我們玩瘋了
有許多觀光客經過,竟然沒有人想玩滑草欸
所以這天下午整片草地是ㄚ球家的,只要花費$100元 太值得了。 
帶狗狗出門旅遊,越是人煙稀少越是攜狗出遊的樂土 
這跟以前年少出門,尋求熱門景點的心境已大不相同.......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只要一個真實的笑容

即使搞得全身邋哩邋塌的,也"盡量"豁達面對↓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呀~出門前才洗好澡......算了!開心就好~~

下一張(熱鍵:c)
↑聽說牧場來了兩隻河馬,引來保育人士前來關切....
註:ㄚ球貝貝飾演河馬,球爸假扮保育人士

ㄚ球貝貝陪球爸滑草,累壞了...直接一屁股躺在水塘裡
原本貝貝這山寨小妞先趴下,球爸大叫要我拉貝貝起來
話還沒說完,兩隻就全躺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笑著說:舒服!
下一張(熱鍵:c)
↑貝貝笑著說:暢快!
此時此刻~ 還有甚麼比舒服暢快更重要的...如果有,應該是等會別忘了喝鮮奶 哈哈!
ㄚ球貝貝快起來啦,阿母要去喝鮮奶囉~
【待續】ㄚ球家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