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親吻當然不是指我跟球爸056_.gif 056 image by onionethan多難為情啊..
這種事情寫出來一定會被ㄚ球家ㄟ吐槽天團恥笑 
天團成員有:大賓姐、皮球麻(目前還在增員中) ;欸~應該很多人會想吐吧^^"
下一張(熱鍵:c)
↑是貝貝親ㄚ球唷
想不到貝貝這麼熱情欸?? 親到ㄚ球一臉尷尬,不知所措↓
下一張(熱鍵:c)
↑有看清楚一點了嗎?
ㄚ球的右臉都快抽筋了  哇哈哈

我在旁邊看得也傻了,以貝貝這膽怯又不輕易表達情感的小孩
在離開家162公里處主動親了ㄚ球.....真是不可思議啊~
下一張(熱鍵:c)
↑貝貝常常一副有心事的模樣,年紀雖輕卻有張老成的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旅途,貝貝都禮讓著ㄚ球姊姊,乖乖跟著ㄚ球後頭

哪麼貝貝親ㄚ球是跟ㄚ球表達感謝囉??
我猜想貝貝終於把ㄚ球當做姊姊了  
也只能說:ㄚ球個性溫吞,打架也打不贏貝貝,又矮了貝貝半個頭....還是有辦法讓貝貝心服口服,甘願認了ㄚ球當姊姊,誰說狗狗的地位只靠打出來的......
這個春之旅~內心有許多說不完的悸動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民宿晨曦,有兩隻羊兒低頭吃牧草...

ㄚ球家下榻的民宿有廣大的草地,而住宿的建築只有3間
很適合給攜狗旅遊的家庭居住 
下一張(熱鍵:c)
民宿有牧放山羊,ㄚ球要看緊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居住在上海的外國朋友喜歡貝貝(ㄚ球不太理會小朋友)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應付的笑臉...(還是貝貝比較真誠)

我說的是真的!ㄚ球對小朋友沒輒也沒耐心  
不像貝貝還會配合這郭小朋友玩你丟我撿的遊戲,ㄚ球則自個找塊舒服的地方納涼↓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個性鮮明,只要了解她的個性,不要勉強她不喜歡的事....她就是個幸福的小孩。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開心望著球爸&貝貝

ㄚ球媽其實也跟ㄚ球很像,我咧~遇到外國人就口吃....
也會像ㄚ球一樣躲的遠遠的,ㄚ球躲小孩 我躲小孩的父親(愛聊天的阿兜仔)
貝貝陪外國小孩玩,球爸陪外國大人閒聊;我跟ㄚ球則閃到一邊涼快去  嘻嘻
這麼說來,貝貝+球爸待人接物比較我+ㄚ球還圓融哩

下一張(熱鍵:c)
↑我開心的ㄚ球

下一張(熱鍵:c)
↑我開心的貝貝

鹿野的早晨....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