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她是饅饅又名志玲饅  
名模就是不一樣,隨便躺下就是一個好POSE
饅家來花蓮2次 這是今年2月份饅家帶饅饅來花蓮趴趴走

3個月前ㄚ球媽撿到貝貝那天,心情慌亂又手足無措
撥打給饅麻急著說:怎麼辦?我在路上撿到黃金..........
饅麻幽默回我:就叫你開車不要亂看啊   ←我聽了笑了出來 哈
下一張(熱鍵:c)
1個月後饅家風塵僕僕來花蓮看貝貝
感謝饅家在ㄚ球媽為安頓貝貝煩惱....焦頭爛額之際
特來花蓮探望貝貝 還客氣地送了貝貝整組水藍色項圈牽繩&2支超大潔牙骨
PS.貝貝寄住姊姊家三天,那郭超大潔牙骨也跟過去給貝貝解悶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麻&饅拔&饅饅  ←大家應該分得出誰是誰吧...

饅家對饅饅的愛護 不用言語既能參透
球爸那天跟我說饅饅的臉就是一個幸福小孩的臉 
我懂球爸的意思, 因為我也看見饅饅臉上的光彩
那是許多狗狗都無法展現的笑臉 

既使饅饅是個羞怯的小孩 
但有了饅拔饅麻強壯的背膀,足以讓饅寶貝縱橫黃金界而游刃有餘 

下一張(熱鍵:c)

在ㄚ球家拿相機的只有ㄚ球媽
而我有時顧著玩顧著吃還會忘了拍照....
哪像饅家拔拔拿單眼麻麻拿傻瓜,而主角都是饅饅 
所以我說的那一家幸福的小孩~大家也感受到了嗎? 

下一張(熱鍵:c)
↑狗狗從左到右:貝貝(不愛拍照的小孩) 、ㄚ球(大合照經驗老到)、饅饅(她想獨照)、荳荳(出門第一天還很HIGH)

昨天看到饅家要網休了
突然我想起2/8這一天,我忘了跟饅家說聲謝謝.....
希望這是個不遲到的道謝 

在這裡,ㄚ球家要給饅家祝福
不管妳什麼時候歸來,ㄚ球家會在東岸等待好消息的...加油!

2009.3.29  ㄚ球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