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ㄚ球拍照超不配合,我在旁邊扯著喉嚨叫她,死不給我看鏡頭~唉...
這小孩翅膀長硬了,有阿爸當靠山是吧~阿母生氣囉!!!!
阿母:「ㄚ球乖,往這裡看一下嘛...一下下就好~~~好不好蛤^^"」 
各位,不是我俗辣喔,對小孩要有愛心啊~~

↑阿母:ㄚ球,要拍囉~看這邊 照片模糊請見諒蛤~

這天ㄚ球跟我在2樓房間,平常都在客廳拍ㄚ球
想說難得ㄚ球在房間,拿起我的傻瓜拍拍
奇怪了平常很聽話呀,怎麼叫不動?
偏偏在我想睡的時候..ㄚ球,妳要耗到甚麼時候咧?



↑阿母:ㄚ球,妳看哪裡?看這邊啊~

這傢伙耍起大牌是唄!完全不理老娘我聲聲呼喚




↑ㄚ球就這麼直盯著房門口

阿母:「ㄚ球,門口沒有東西呀,不要偷懶啦,快點拍完阿母要休息囉」

咦?仔細聽..有腳步聲耶




↑原來喔~難怪直盯著門口,球爸帶著ㄚ球的毛巾&木棒上來找ㄚ球

原來ㄚ球一直在等門,她等到球爸出現才理我
阿母傻眼:「ㄚ球,妳在演瓊瑤八點檔?還是跟阿爸八百年沒見?」
唉呦~~看那ㄚ球的嘴都笑開了。

ㄚ球媽今天拍照不順,蓋起棉被睡我的大頭覺去。
乖ㄚ球,下次也要等阿母的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