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個性傻呼呼地 連睡覺時也是一個樣
有時ㄚ球睡到打呼說夢話 我&球爸直笑ㄚ球簡直就是傻妹一枚
從旁望著ㄚ球熟睡模樣  這時刻對我來說既幸福又踏實

↑阿母:「雖然既幸福又踏實...那郭ㄚ球,你的睡姿可以再收斂一點嗎?」



↑阿母:我就說嘛~睡成這樣怎麼顧家?

拿妳沒轍..



↑哪個黃金妹像這樣睡到腳開開...傷腦筋
ㄚ球:「阿母,不要這樣說我嘛,倫家怕嫁不出去~~」




呵呵..

親愛的寶貝~嫁不出去沒關係

阿母也想留妳在身邊一輩子!


我的寶貝,乖乖睡~ ^^

 



 寶貝Swee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