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想拍ㄚ球洗澡の情形,但因球爸只穿內衣褲洗ㄚ球,不肯讓我進浴室拍。
有好心網友建議球爸可以穿雨衣洗澡或是乾脆露兩點...
這些我都有跟球爸說喔,抱歉~還沒說服成功(但,我會繼續曉以大義!)


↑我家1樓樓梯口

既然不能拍洗澡 總可以拍洗好澡吧!
那我為什麼拍樓梯口咧?不是我無聊沒事幹ㄛ
我在等ㄚ球洗好澡衝下樓

這時球爸已在浴室大聲吆喝 ㄚ球洗好澡了))))
我待在1樓準備毛巾,吹風機,鋼梳...OK!阿母準備好了

↓ㄚ球洗好衝下樓了【請看VCR】


請忽略有點雜亂的客廳。

ㄚ球洗澡表情哀怨,跟洗好澡開心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ㄚ球洗澡之標準作業流程

1.騙ㄚ球上樓

2.阿爸脫衣準備洗澡(是幫ㄚ球洗啦)

3.阿母在一樓準備吹毛雞絲,順便上網

4.ㄚ球洗好衝下樓

5.阿爸自己再洗一次澡

6.阿母幫ㄚ球吹毛

7.最後,ㄚ球睡大頭覺收場

咦?明明累到我們,怎麼最後睡覺卻是ㄚ球???

洗澡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